EP.0_疫情後回歸與閱讀自己

1 / 1

從這裡淡出了8個月,忽然有股聲音, 一直告訴自己,要重拾這個平台,但寫的內容將有著大幅度的改變,把名稱也改了更明確的方向,正式地作為,紀錄自我踏上閱讀靈糧的人生下半,時間好像走到該整理所有的片段了。一年內從關島到美國再回到台灣,出現很多岔路主題,業力的總和把我捲進一個全新主題人生。開始紀錄每件事發的回顧,寫下長篇故事,先畫故事大綱吧!

202108關島

原只是在海邊坐著想平靜打疫苗的焦躁,意外聽到宇宙與自然的對話,當時並不知道那是種無形的語言。照片中的壓低的金色雲朵,與穿透其中的光,傳遞著類似:「妳聽到了,現在,將快來到彼岸這端了。」

202110催眠9小時

與高我對話的那天,看到不同時空的自己,身穿米色棉麻寬鬆衣物,拿著牛皮老舊筆記本,正在從事類似寫字與考究,赤腳踏站在一個無水的乾枯中古世紀澡堂。其實我的執著,讓自己一年後的今年,仍在找尋世界上是否真有此處,在催眠中無法拍下的畫面,不能確定是否存在過(前幾世),有可能只是淺意識的顯化。

202112沙漠之樹的聲音

初訪加州約書亞沙漠,第一次感覺 #樹 的生命力能量衝擊,做花這麼久,不知樹是熱情的!還有忽然憑空出現的一罐未開封的巧克力牛奶。也許是沙漠本空無一物,卻帶來感知與讀取能力倍數放大。

202204二訪約書亞沙漠冥想

去年生日禮物-沙漠裡頌缽,男友Philips買了一小時加州只有當地人會去的,神秘沙漠水晶頌缽體驗給我,作為麻瓜,略有感受。雖然總覺得自己是睡著吧(?

202209貴人的顯化

除了靈糧故事,工作上忽然出現岔路,很多巧合與Sign。有勇氣想順勢這引力,充滿感恩中學習做新的事業改變,卻也時常在焦慮,可能是老大不小還想成長,那些未曾到達過的領域。只能相信自己的好奇心繼續探險。

202211上飛機前的深度對話

與男友討論個人心靈層的問題,那晚加州的家裡廚房,他靜靜聽我說了很多。

他其實是一個對佛學深究,與冥想有十年以上的人了,以一些很禪的哲理,給予我解決的建議與鼓勵,美國人的佛學其實很理性,一點都不神秘感,那些卡住超級難的事,在這行動百科全書中,略得到解答,整理了部分的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01寵物離世的前後

麵麵(我的狗狗)忽然病發到往生,48小時內我好像長成另一個的自己,人生中第一次徹底生活,全面擊潰不論心裡、物質層,太快發生的痛苦與生命相關的決定,也不免看見人性,學到的不是一堂課而是一輩子的答案。也許麵麵來到家裡有緣相伴,是來教育我的狗狗。

202302紫微斗數的學習

疫情前原本要去學的紫微斗數,當年因三級警戒一直延期,今年剛好也直視心裡聲音時,老師通知補了那堂實體課,有點難度的數學題需要靜下來演練。對於東方神秘學與北歐的符號理解,我還在找尋有感覺的語言。

202302還是很喜歡寫字

很幸運接下了一本英文書籍的翻譯,我不知道這本書的完成將會帶我,再度走向哪裡,這是現在進行式。

目前大概是這樣

我所經過的每一件事,男友Philips都支持且會找更多資料,讓我有更多的吸收空間,這就是目前人生裡最大的富足與幸運,宇宙將我帶到離過往很遠的地方。

#身心靈 #命理 #藥草魔法學 #魔藥學 #冥想 #許願蠟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