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黃金飾品出自CNC工藝-情侶對戒專屬於你們的獨一無二

1 / 1
創業開銀樓,不是銀樓二代更不是富二代,做一位獨立有能力的時代新女性。

䋮錵追求與傳統銀樓不同的金飾,希望年輕人更喜歡黃金,所以都挑選金飾上特別用心,款式年輕時尚,基本上都是選擇精品黃金也普遍讓年輕人接受的款式,想必也明顯感受到工錢越來越高,那我們總要知道為什麼精品黃金的工錢高呢?

官方FB臉書粉絲專業-直接點擊

官方IG每日更新精選限動都是現貨-直接點擊就可關注

只有官方LINE接受下單

CNC工藝簡單化解說-肉眼可見的精緻

精品黃金要求兼具品質精細和設計時尚,因為和普貨黃金品質標準完全不一樣,這些高標準的技術壁壘使得精品黃金難以被輕易地大規模模仿。CNC工藝就是第一道基礎技術壁壘。

是一種借助電腦數控車床來處理金飾表面的工藝,可用於硬金及素金。用CNC技術生產出來的飾品有著傳統手工工藝無法比擬的精緻美感。

精品黃金不會量產,也是一季、當季商品,賣完廠商就停產了,相信你們也不喜歡跟人家撞衫,金飾也是同樣道理,何況是情侶對戒呢~黃金比白金保值很多,回收價也是位居第一,近年來黃金更是暴風式增值。

䋮錵銀樓這款永遠的愛合體對戒賣的非常熱銷,為了不要撞款,基本上只進一對,賣掉就沒了。誰都無法拆開你們~分手了也無法送其他人,是個宣示主權、佔有慾滿滿的對戒。一發上去IG限動,馬上就銷售一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NC工藝是什麼?

CNC(數控機床)是電腦數位控制機床(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的簡稱,通過數位化程式精準控制車花首飾上的花紋,使得黃金首飾精細度高、對稱性好、品質穩定、花紋富於變化和想像空間。它早在很多年前就被廣泛應用於歐美珠寶鐘錶製造業,為品牌奠定了高端品質的形象。近年來在我國首飾行業裡面應用廣泛。

CNC並不算新事物。那為什麼大家現在都強調這個呢?「因為這些年市場和業內要求黃金產品精品化,精品就是從細節『規整度、立體感、柔順度、對比度』來體現,CNC生產出來的產品參數更加精確統一,重要性不言而喻。

這款愛心合體對戒,也是一發上去IG限動,馬上被秒殺,也無法補貨~是不是專屬你們獨一無二呢~

CNC工藝製作出來的黃金飾品普遍嗎?

金飾都是慢慢演變而來,從舊有技術演變至今,3D硬金技術也是精品黃金的重要“開發地”。 3D硬金硬度高、耐磨性強,富於立體感,便於更多時尚款式設計的嘗試。

3D硬金上常見的拋光、磨砂、拉絲等工藝已經不足為奇。也就是說金飾現在的流行度,越來越接近生活,不再只是婚嫁喜慶才適合配戴。

從設計上說,廠商對硬金產品的設計創新主要表現在兩個方面:一是倒模“熱門”產品;二是結合傳統文化如生肖文化、佛教文化,做些時尚外觀的創新。

這款是第三款永遠的愛合體對戒,目前現貨還有一對,可以從IG精選限動-情侶對戒中看實體,也可以直接加官方LINE詢問店內人員。

CNC工藝做出的金飾不影響舊金回收重量與價格

從工藝上說,創新主要表現在:一是給黃金表面做處理,如“閃砂”工藝;二是結合其他彩色材質,比如冷琺瑯、烤漆、彩色瓷器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冷琺瑯色彩艷麗豐富,可以直接燒在硬金產品上,彌補了硬金無法鑲嵌的缺陷,這給硬金款式設計帶來了極大的空間。而冷琺瑯的硬度也不低,不易脫落和氧化,採用冷琺瑯工藝的黃金飾品也不影響黃金部分的回收價值。由此,近兩年市面上“硬金+琺瑯”十分流行。但同時,“硬金+烤漆”也開始流行開來。那麼,冷琺瑯和烤漆是一回事兒嗎?

  據一位黃金加工廠廠長介紹,冷琺瑯和烤漆是兩種不同的工藝,兩者使用的顏料材質和製作後的效果也完全不同,琺瑯顏色比較鮮豔,表面更為光滑,烤漆的顏色沒琺瑯這麼鮮豔,表面是凹凸不平的。兩者製作成本也相差很遠,市面上號稱的90%的黃金琺瑯工藝實際上都是烤漆工藝。

這款新款極致閃耀的對戒,現貨一對。戴下去完全顛覆以往擔心黃金戒指很俗氣的憂慮,看不出來是黃金戒指能做出的光澤感,精緻程度甚至可以收藏,真的不禁感嘆技術的進步~這組對戒的光澤度極致閃耀,可以從䋮錵官方IG精選限動看~要詢問的金飾可以加官方LINE詢問。

#情侶對戒 #黃金對戒 #情侶禮物 #cnc工藝 #金工 #黃金 #純金9999 #戒指 #高雄銀樓 #精品 #金飾 #情人節禮物 #精緻包裝 #禮物推薦

䋮錵銀樓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允文街56號之二(漢來飯店正對面)
店內官方line:@576tvm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