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出遊嗎?2023西螺服務區改版後,居然有安全的寵物專屬區域

1 / 1
歷經長時間的整修,西螺服務區不只是服務區本體的明顯改變,這次路過居然看到外面規劃了許多有趣的空間,比起過去真的很美,各種設施也很貼心。

最明顯改變就是多了寵物專區,有圍欄也有椅子。讓爸媽可以安心跟毛孩在裡面放空。

我也好想帶我小兒子進去,他跑他的,我發呆。**門很貼心的設計兩層,連人類小孩也很難自由進出,毛孩安全多了。(似乎是個可以放開牽繩的好地方。)

另一神奇小空間就是這個吸菸區,好像電話亭或公車站,可遮風避雨之外,整個空間也給人有隱私感。

我不抽菸但我也希望抽菸區可以舒適自在,讓吸菸者願意特地過去,像新營服務區的母嬰停車位前面時常有人直接站在那邊抽菸,每次帶孩子下車都像逃命一樣,也是很無奈。

視覺上本來有點破舊髒亂的外圍空間也整理的很簡潔俐落,那個挑高的屋頂設計讓整個畫面延伸,有點美,雖不到滿分但以公共建築來說,滿令人感動的。

高速公路服務區居然也有規劃兒童專區,面對遊戲區的座位讓父母可以邊吃飯邊看著遊戲區的小孩,想好好吃飯的爸媽們快來這裡試試!

另一邊的單人座位甚至有插座。

整體空間很寬敞,轉角處也有設置沙發跟圖書借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螺服務區的餐廳跟之前差不多,跟其他服務區一樣增加了鹹酥雞店,其他餐廳我沒什麼覺得哪裡有差,跟其他服務區大同小異。

用餐區的規劃比之前明亮許多之外,隱密性變高、位子也變多,如果用餐區需要清潔,可以直接去回收餐盤的地方請清潔人員處理。

便利商店是新東陽。不想吃餐廳就往便利商店去就對了。很多遊客都買關東煮,幾乎人手一碗。

餐廳內就有洗手台,還有適合孩子身高的洗手台,隨時需要清潔用水都很方便,在這後疫情時代真的非常需要常洗手。

整體空間有各種隔間牆,看似互通卻也保有些隱密感。

*點餐方式只能去點餐區用機器點餐,如果有信用卡或電子支付會比較快,現金真的很慢。加上不會操作的時候必須仔細看清楚螢幕指示,又要花更多時間,真心覺得遺憾,(到底為什麼不能直接櫃檯點餐?

取餐單上的QR CODE可以連結到出餐時間的網頁,餐廳櫃檯旁也有高掛電視專門顯示出餐順序,但西螺服務區的隔板真的很多,沒辦法一望無際,角度不對就會被擋到視線,所以看QR CODE還是比較方便一些些。

*取餐是從這個黃色箱子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給取餐單,店員會打開那個小門讓你拿走。如果取兩個餐,會等你全部拿完才關小門,我個人覺得設計者很有心想做什麼但其實多此一舉的設計。

最後要提一下這家,我們這次吃的是「本家」,韓式料理,不怕辣的話,超級推薦「海鮮豆腐鍋套餐」主餐、附餐都好吃,雖然價格要$220,但比起其他套餐,它這個海鮮豆腐鍋真的cp值高太多。

#西螺服務區 #美食 #遛狗 #寵物友善 #新餐廳 #高速公路 #吸菸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