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一代的守護神|永沛活力勁通暢PLUS+|別再擔「心」年齡帶來的風險~

1 / 1

全「心」的守護神,新一代永沛活力勁通暢PLUS+,讓你別再擔心未來的風險~對付與生俱來的退化傾向~

很多時候我們年紀越來越大,老是會擔心這個煩惱那個,憂慮成為每隔時刻就會發生的症狀,要維持健康、平衡生活、減輕壓力,可說是現代人每天必然要面對的。

現代環境容易引起身體不適,不但有可能三高、壓力也會造成神經不適、心血管等等問題,如果平時就沒有注意到自己的問題,保養恐怕也會來不及~

話說吃的維他命,每天早晚固定,樣樣都要顧及,保健食品不能少,飲食均衡求可口,當然營養也不能少,照顧自己跟家人實在很必要。

學習如何吃的方便同時吃的健康,真的是學問一門,必竟除了照顧家人,也要顧好自己的生活,這樣才能讓每一個人都活的安心,過的放心!

永沛活力早早就為此想好,提供了人體整個需求!無論是因著氣候變換,身體冷熱交替,適應冬冷夏熱的身體,血流都能非常健康順暢~

除了維持健康體態、早晚飲食均衡、吃對的保養品、用對的護理產品,對於身體重要的血流容積速度,也要好好的認識一下,並且善待它!

勁通暢PLUS+幫助了我們身體上的這項需求,完美結合了各種成分,不單單擁有保護血管彈性的魚油,還有調整使之流暢的納豆+紅麴+日本專利蚓激酶,鞏固心健康的日本kaneka專利還原型輔酶q10+植物固醇,另外還加上輔助成分,幫助人體的苦瓜胜肽,降低發炎反應與提升健康的B12+D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哇這樣看來可說是一次搞定嘍!是的沒錯,這裡頭的成分可說是幫助人體很好的配方,讓「心」更健康!

深海魚油(EPA330MG+DHA220MG)來自挪威純淨海域、優質鮭魚油,FOS(國際魚油標準)五顆星認證,富含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EPA+DHA促進體內順暢,足量添加納豆+紅麴+日本專利蚓激酶,調整淺在三高(高血壓,高膽固醇,高血脂),日本專利COQ10,Kaneka專利還原型輔酶Q10,守護心臟的效能比一般Q10強5倍以上,輔助加強維生素B12與D3,這些成分都能幫助身體,如同沼澤變清澈見底的溪水,順暢又減少負擔!

我吃了幾天開始會覺得有想要運動的活力,身體也自己開始感覺到流暢、而且活動力增加~很奇特的是也感受到力量增強,而且身體較為放鬆,有減少一些壓力的感覺~

會覺得吃了是有幫助我能更好的做身體的延展及運動的動力,身心都會舒暢許多!能夠有些許的改變都是我持續吃的原因,又比以前更加的有活動力!

我們都知道「心」是人體及生命的唯一,所以一定要特別注重及保養,才不會擔心東擔心西的,這樣也會減少憂慮,好好生活!

像我們有個親戚本身有心血管方面的疾病,去年打完疫苗之後,就發生中風的危險,現在每每看著他躺在床上不能自理,加上一天一點點的恢復的辛苦,都有說不上來的複雜心情。

就此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天只需要早晚各一顆,加強的話早晚各兩顆,因身體狀況適量調整,可參照官網及盒上說明使用。現在就給爸媽吃這款新一代永沛活力勁通暢PLUS+,期望他們健健康康!

現在新一代永沛活力勁通暢PLUS+,暢快你的心,勁通暢PLUS+是二代新包裝,如有上一代就開始跟永沛活力勁通暢的大家也一樣能吃到同樣的東西!(如下圖,為網路圖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現代發生率是不是有年輕化趨勢,無論是年輕或是壯年期甚至樂齡年齡段,都應該好好調整自己,把健康放在首位!

注重自己是否血流清澈流速又順暢,終究可以將未來的風險降至最低,開心的生活、快樂的過日子~

勁通暢PLUS+採用診所醫院專用之「安心配方」,讓您可安心使用!詳情或更多資訊可與客服聯系!

information/資料、消息、了解更多

官網:https://www.yungpei.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ngpei202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因個人生活型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like share follow and comment/喜歡分享關注和留言評論

#永沛活力健康顧問 #勁通暢 #複方魚油 #魚油 #蚓激酶 #納豆 #紅麴 #苦瓜胜肽 #B12+D #輔酵素Q10 #勁通暢PLUS+ #血管清道夫 #摸蜆仔兼洗褲還洗衣 #永沛活力健康顧問 #健康諮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