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態保養】「We Charming唯睛品」控卡夜燃機能凍開箱,輕鬆享受邊睡邊美!

1 / 1

過年到現在嘴巴還沒停過,尤其是開工後超級忙,整個辦公桌上多了很多舒壓的零食…直到前幾天穿衣服突然發現似乎有點母湯,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好像該來做點什麼拯救我年後一直回不來的身材…

-

考慮到身材之外,我也常常因為工作壓力大而每到晚上都不是那麼容易進入夢鄉(會一直亂亂想),因此在挑選提升代謝的保健品時,就想要一起連這個問題也解決掉!於是乎入手了「We Charming唯睛品」的「控卡夜燃機能凍」!

-

老實說一開始入手We Charming唯睛品的控卡夜燃機能凍,很大的主因是因為被這果凍質地吸引到,這個果凍是和We Charming唯睛品的機能巧克力同一系列的,都是我的解饞好朋友~

-

而之前工作關係,讓我對保健品成分也算是小有研究,而控卡夜燃機能凍裡面加了很多之前我就很想嘗試的營養素,包括白腎豆萃取物、藤黃果萃取物、γ-穀維素等,這一類其實對代謝的改善都有很棒的效果,再加上它裡面還有來自義大利的香檸檬萃取,整體吃起來口感我覺得還蠻不錯的(有點葡萄柚的酸甜),而且果凍很Q,完全以為自己在吃零食的那種輕鬆享受~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囉,買這類的保健品還是需要一點檢驗認證才安心,這點我覺得We Charming做得很好,因為每個商品背後都有檢驗合格報告的QR CODE,大家有興趣可以自己掃描來確認~

-

通常我自己是中餐跟晚餐前會各吃一條,非常神奇,本來我一餐都只能支撐到兩個小時左右就要開始吃零食有的沒的,但上禮拜這樣吃下來,幾乎0嘴饞,相對的吸收到的熱量就會大大減少很多,離自己的夢想體態也就更近了一些。

-

除了餐前吃,偶爾我也會選擇睡前吃,因為它除了幫助你體態管理之外,晚上進入夢鄉的部分改善也有感,真的比較不會翻來翻去了!超喜歡它們這句SLOGAN:「睡著碎、躺著凍」,應該沒有什麼比它更適合我這個懶人使用了~即使不愛運動的me,也能有離美好體態越來越近的時刻呀!

-

認真研究了一下We Charming唯睛品官網,我發現它跟之前我接觸過的蠻多保健品牌不太一樣,除了控卡夜燃機能凍,它們其實還有很多看起來解饞但卻很「好吃」的保健品耶,好誘人!整體來說它們的品牌理念是『唯有專注,才能為您提供吸睛的好商品』。對於產品的品質跟內料都特別的重視,而且也考慮到大家想要改善身體狀態,但希望能夠快樂、輕鬆的改善,而研發了很多真正對皮膚好的保養選擇,其中真的很喜歡它們提供這一系列『好好吃的機能保健品』,Easy to eat and good for health。甚至他們還有開設『營養師伴食學院』,讓營養師教你吃好吃對,能夠有意識的選擇吃進嘴裡的食物,其實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而且購買指定套組還有贈營養師一日三餐伴食+三堂營養師課程,有人陪伴,這樣一來追求完美體態的過程一點都不會感覺到孤單!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之呢,多虧有了它稍微解救我年後小走鐘的身材,而且也可能是身體的整個狀態都被它改善了,不只是體態變好,我覺得連膚況都有進步噎~完全是意外收穫哈哈!但大家千萬千萬要記得,現在很多一頁式網頁詐騙,想要下單的朋朋請一定要點我下面貼的官網連結,請認明下單的系統要是buy helper或官網連結才是官方正貨,看到有疑慮的連結可以打客服專線0809005288或是官方(LINE messenger)詢問唷!

-

*糖尿病患者及哺乳媽媽、孕婦禁止食用

*以上皆為個人使用後體驗感想(非商業性質),感受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建議食用前務必跟您的醫師或營養師討論。

-

【店家資訊】

FB: https://www.facebook.com/WIIB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we_charming

官網: https://wecharming.life/

-

#跟著花花懂吃動 #behealthywithamyom #WeCharmng唯睛品 #we_charming #暴飲暴食 #提升新陳代謝 #體重管理 #美好體態 #放鬆舒眠 #夜燃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