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6款軟萌又毛茸茸的可愛Line貼圖推薦。

1 / 1

你的手機Line貼圖也有可愛軟萌的圖案嗎?毛茸茸又蓬鬆感十足的形象,自己有幾款喜歡的軟萌可愛LINE貼圖,即使隔著螢幕,還是忍不住任人想摸一把,以下就精選6款私心推薦的軟萌又毛茸茸的可愛Line貼圖,供大家一起來淪陷吧!

軟萌可愛LINE貼圖1.四毛與八毛

第一款要分享的可愛軟萌LINE貼圖,是由叔婆飯發表的「四毛與八毛」系列,不知道身為粉絲的你們,有想過四毛與八毛是什麼動物嗎?可不是貓咪喔!他們是兩隻萌萌傻傻的療癒系龍貓,用超級軟綿綿的形象,來融化大家的心,其中有一張手指撫摸的動態LINE貼圖,感覺就像真的在觸摸。(四毛與八毛可愛軟萌LINE貼圖傳送門)

軟萌可愛LINE貼圖2.哈姆哈姆

第二款要分享的可愛軟萌LINE貼圖,是由IMAGICADIGITALSCAPE Co., Ltd.出品的「哈姆哈姆」,其實就是隻逗趣的小倉鼠,有時縮成一顆球的身體格外有趣,胖嘟嘟的臉頰肉,也讓人好想戳一戳,除了繁體中文版的「哈姆哈姆」軟萌LINE貼圖,也能找到日文版的喔!(哈姆哈姆可愛軟萌LINE貼圖傳送門)

軟萌可愛LINE貼圖3.小狐狸

由0w0甜點店發表的14款表情Line貼圖,作者選了可愛的毛茸茸「小狐狸」當作主角,加上不同的主題設計,像是今天小狐狸吃布丁、體驗一日和小狐狸談戀愛、甜點店的日常、小狐狸邀請動物好朋友一起品嚐甜點...等等,搭配少量文字,就成了一張張少女系的軟萌Line貼圖。(小狐狸可愛軟萌LINE貼圖傳送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軟萌可愛LINE貼圖4.迷因羊羊

繼龍貓、倉鼠、小狐狸之後,接著想推薦第四款可愛軟萌LINE貼圖是Candy 2的「迷因羊羊」,肥嫩的白色羊咩咩再加上一些撩妹話術和網路迷因文字,真的是會ㄎ一ㄤ掉了。(迷因羊羊可愛軟萌LINE貼圖傳送門)

軟萌可愛LINE貼圖5.激激×甜心♡熊兔寶

如果你覺得單純的可愛與軟萌還不過癮,那麼可以來點成人系大人味的軟萌Line貼圖「激激×甜心♡熊兔寶」,外表是圓潤又毛澎的熊熊和兔兔,但兩個角色暗藏不少激烈肉麻互動,差點都覺得是不是18禁,應該也很適合熱戀的情侶吧?!(激激×甜心♡熊兔寶可愛軟萌LINE貼圖傳送門)

軟萌可愛LINE貼圖6.蜜桃貓和小伙伴

最後一款精選的軟萌Line貼圖挑了「蜜桃貓和小伙伴」介紹給大家,雖然乍看之下跟「四毛與八毛」有點相似,但角色設定、畫風全然不一樣,絕對也是超級療癒的軟萌Line貼圖,而且目前7款「蜜桃貓和小伙伴」都是動態Line貼圖的形式呈現,更能用視覺直接享受毛絨絨的「蜜桃貓和小伙伴」。(蜜桃貓和小伙伴可愛軟萌LINE貼圖傳送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Line貼圖,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軟萌Line貼圖推薦 #可愛Line貼圖推薦 #迷因Line貼圖推薦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