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瘦身推薦】Angel LaLa 天使娜拉 |速孅 代謝激酵凍 餐前24小時來一條 享受小仙女高酵享受 窈窕新孅上市

1 / 1
之前就吃過Angel LaLa 天使娜拉金好輕暢益生菌,通過SGS檢驗,全家都能食用的益生菌對我來說真的很棒!今天要來為大家開箱天使娜拉的新品:速孅 代謝激酵凍,身為美食部落客的我真的太需要了!日本專利酵素高濃度,更有感!外食餐前對策,餐前24小時來一條,速攻纖盈配方,清爽排空、體質調整,代謝UP!UP!UP!

Angel LaLa 天使娜拉 

「維持健康.創造美麗」為核心理念,結台美日營養、保健、保養、醫學、生技等各領域專家,致力打造安全安心有感、成就健康美麗的保健食品!之前我就吃過Angel LaLa 天使娜拉金好輕暢益生菌,非常適合全家人使用,金好輕暢乳酸菌粉有16支菌株+日本專利Fibersol-2膳食纖維,是天使娜拉銷售NO.1的產品!

最近Angel LaLa 天使娜拉推出新品:速孅 代謝激酵凍,對我來說真的是太需要啦!很多人都問我當美食部落客,要怎麼維持好身材(或是維持健康),通常我都會說:運動啊!但...規律的運動真的很難呀~~所以如果能透過促進新陳代謝、控制食慾等方法來控制、維持體態,對我來說真的會是大救星!

速孅 代謝激酵凍主打外食餐前對策,餐前24小時阻擋,提升新陳代謝,日本專利蔬果酵素,結合專利非洲芒果、血橙激活代謝,可以攔截代謝、飽足感UP UP UP!

Angel LaLa 天使娜拉  速孅 代謝激酵凍

過年吃太多,年後怎樣都瘦不了嗎?

速孅 代謝激酵凍使用日本專利酵素高濃度,窈窕代謝為你準備!

Angel LaLa 天使娜拉2023窈窕新品研發實測長達1年,餐前30分鐘1包孅盈有感,餐前對策,24hr速攻孅盈配方,讓你安心吃、健康瘦!

速孅 代謝激酵凍內含日本專利蔬果酵素,可以為你清爽排空,非洲芒果籽,可達到超燃代謝,專利西西里血橙,幫你斬除累贅!LeptiCore®專利複合植物萃取,激活代謝,飽足感提升!

✅日本專利蔬果酵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非洲芒果籽

✅專利西西里血橙

✅LeptiCore®專利複合植物萃取

賴雅妍代言推薦的速孅 代謝激酵凍外型是像果凍條狀的,口感吃起來也很像果凍喔!甜甜的口感不錯,食用方式很簡單!直接撕開後擠出來即可食用,而且單條獨立包裝很攜帶方便,就算包包小也可以輕鬆帶出門~

速孅 代謝激酵凍每包含500mg專利藤黃果,可以增加飽足感、降低食慾!

速孅 代謝激酵凍一天一包就好,多食無益,我通常都是午餐前吃一條,因為會促進新陳代謝,所以通常差不多吃完晚餐後就會跑廁所😅😅😅因為調節食慾、提供飽足感,所以對我來說滿有用的,這樣就可以減少我吃太多的問題,提升代謝、降少吸收,也可以讓身為美食部落客的我好好維持健康的體態!

之前有嘗試過很多酵素類的產品,但我真的很挑(對於味道、口感都很龜毛),所以很難持之以恆的一直食用,但速孅 代謝激酵凍的味道和口感都很不錯,一點甜味就跟果凍一樣,冰過更好吃!

我一直以來都知道酵素能幫助排便、代謝,但就是因為味道不好所以沒有長期食用,但現在有了速孅 代謝激酵凍,我就可以長期調整體質、食慾,也維持健康的體態,推薦給和我一樣需要加強代謝、減少吸收的朋友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