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備居家調酒單,10種水果雞尾酒讓你在家也能感受時尚微醺之夜。

1 / 1

對於女孩來說,在外面不小心喝醉了,容易有安全上的疑慮,若是想要享受微醺的感覺,只要學會必備居家調酒清單或酒譜食譜,也可以自己和閨密好友們在家開Party,以下找了10種水果風味的雞尾酒調酒單,利用新鮮水果的不同顏色與甜味,讓雞尾酒不只好喝,也好拍好看,打造Chill的時尚微醺之夜,變得超簡單。

1.草莓雞尾酒

酒譜食譜創作者:栁川かおり

調配食材、基酒、水果材料:草莓100g,檸檬汁一小匙,蜂蜜10g,白酒200ml~300ml,適量檸檬、草莓用來裝飾,可做出兩人份的草莓水果雞尾酒。

2.桑格麗亞西班牙水果酒

酒譜食譜創作者:玉田悦子

調配食材、基酒、水果材料:香蕉1根,蘋果1/2顆,奇異果1/2顆,葡萄柚1/2顆,鳳梨100g,白酒400ml,萊姆酒1大匙,蜂蜜1大匙,可做出15人份的桑格麗亞西班牙水果雞尾酒。

3.葡萄果凍蘇打雞尾酒

酒譜食譜創作者:吉村ル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調配食材、基酒、水果材料:葡萄15~20顆,1/2顆檸檬汁,蜂蜜一大匙,水150cc,砂糖50g,紅酒150cc,果凍一大匙,水兩大匙,適量蘇打汽水,可做出四人份的葡萄風味水果雞尾酒。

4.哈密瓜雞尾酒

酒譜食譜創作者:いがらしかな

調配食材、基酒、水果材料:哈密瓜果汁60ml,新鮮哈密瓜1片裝飾用,氣泡水20ml,伏特加10ml,適量的水,可做出個人獨享的哈密瓜果肉雞尾酒。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5.柳橙紅茶雞尾酒

酒譜食譜創作者:石倉かおり

調配食材、基酒、水果材料:臍橙/臍柑2個,紅茶100ml,琴酒20ml,糖漿18ml,適量的水,臍橙/臍柑一片,薄荷葉適量裝飾提味,可做出一人份的柳橙紅茶雞尾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西瓜雞尾酒

酒譜食譜創作者:Hatena Blog

調配食材、基酒、水果材料:(1)伏特加30ml,西瓜汁70ml,搭配鹽口杯的作法;(2)白蘭姆酒45ml,切塊小西瓜6顆,糖漿5ml;(3),上述皆利用西瓜搭配不一樣的基酒所調配出的一人份西瓜水果雞尾酒。

7.綜和水果雞尾酒

酒譜食譜創作者:近藤瞳

調配食材、基酒、水果材料:梅酒150ml,蜂蜜一大匙,氣泡水250ml,切塊的綜和水果(哈密瓜.蘋果.鳳梨.奇異果.草莓.荔枝隨個人喜好組合),可做出一杯綜和水果雞尾酒。

8.白桃貝里尼/威士忌雞尾酒

酒譜食譜創作者:Hatena Blog

調配食材、基酒、水果材料:(1)白桃1/2顆,香檳(氣泡酒)適量,檸檬汁1茶匙,糖漿1茶匙,紅石榴糖漿1茶匙,可完成一人份的白桃貝里尼雞尾酒;(2)白桃1/4顆,波本威士忌45ml,糖漿1茶匙,上述利用桃子搭配不同的基酒來調配出兩款果風雞尾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水梨琴通寧/白蘭地雞尾酒

酒譜食譜創作者:Hatena Blog

調配食材、基酒、水果材料:(1)琴酒30ml,水梨1/4顆,檸檬汁1茶匙,糖漿1茶匙,通寧水填滿;(2)Calvados白蘭地30ml,水梨1/4顆,糖漿2茶匙,檸檬汁1茶匙,上述兩款雞尾酒使用水梨爽口甘甜的特性,創造出獨具特色的水梨琴通寧和水梨白蘭地雞尾酒。

10.藍莓馬丁尼雞尾酒

酒譜食譜創作者:

調配食材、基酒、水果材料:使用琴酒5ml,藍莓約15粒,檸檬汁1茶匙,糖漿1茶匙,就能調製出一杯酸甜口感的藍莓馬丁尼雞尾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透過不同的新鮮水果加上各種白酒、紅酒、伏特加、琴酒、梅酒、氣泡酒、白蘭地,就能組合出時尚美麗又順口的少女系果風雞尾酒,不妨自己動手試試看,過個週末在家自High的女孩微醺之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UNSPLASH,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居家調酒清單推薦 #水果雞尾酒清單 #水果雞尾酒酒譜 #水果雞尾酒酒單 #水果雞尾酒食譜 #雞尾酒酒譜 #雞尾酒食譜 #雞尾酒材料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