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影音平台比較操作,3款Netflix、Disney+等差別!

1 / 1
疫情時代,大家都開始更常待在家裡,但哪個觀看影音平台操作比較順呢?我們比較大眾使用的付費影音平台Netflix、Disney+以及youtube premium的平台操作起來的差別!

付費影音平台操作比較-深得我心第一名Netflix平台操作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Netflix,用起來真的很順,很貼心及人性化。

其實一開始還覺得很理所當然,直到用了其他平台發現網飛其實設計的真的很懂觀眾的心。往前往後、投放、速度到螢幕鎖定以及選擇集數等貼心功能。

付費影音平台netflix操作-速度

有時候會想快速看完時可使用,覺得很棒!

付費影音平台netflix操作-音訊及字幕

不同語言及字幕,不過有時候都會覺得netflix的翻譯真的需要進步,有時候感覺都不太對。

付費影音平台netflix操作-直接選集

直接選你想看哪一集觀看回味。

付費影音平台netflix操作-略過介紹

有些人喜歡每次都聽一下音樂,但有些人會急著想看,略過介紹我覺得是很棒的設計,很喜歡!

付費影音平台netflix操作-請繼續觀看

你看過的喜歡的,首頁就會出現讓你繼續觀看,這真的對金魚腦或是疫情確診後容易腦霧的人很方便。

付費影音平台netflix操作-排行榜單

讓你知道目前台灣很多人看、很多人喜歡的節目,不知道看什麼時候很好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題外話推薦《名偵探柯南:犯人、犯澤先生》,有夠好笑,看的到演員等。

小缺點:若喜歡跟他人討論的人是看不到評論或留言,但可以看到最多人喜歡之類的。

付費影音平台操作比較-premium youtube適合動漫及多位youtuber 粉絲

在YouTube的大哥是木棉花跟Ani-one Asia可以看到很多動畫超級開心!看許多喜歡的youtuber 也不用等待廣告。

付費影音平台操作比較-premium youtube速度

速度一樣可調,對想看到每個情節卻又沒耐心的人很好用,最常使用在占卜塔羅牌的時候。

付費影音平台操作比較-premium youtube首播大家聊天讓你不孤單

像首播會有聊天室,會很有參與感,這是其他兩個平台所沒有的,如果喜歡了解別人想法跟與他人討論會適合使用premium!

付費影音平台操作比較-premium youtube動畫清單超棒

想看什麼動畫不用廣告直接看起來,通常木棉花就會幫你分好清單,超喜歡!

付費影音平台操作比較-premium youtube畫質選擇

想要什麼畫質也可以自由選擇。

付費影音平台操作比較-premium youtube觀看紀錄

讓你知道你哪集看過了,幫你快速找到下一集繼續接著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remium YouTube 跟Netflix 操作比較

我覺得YouTube在兩個功能比Netflix 稍弱

  • 播放下集有時無法準備播放到。
  • 無法略過前面op,要自己去移動。

但若是你對這兩個功能還好就自行參考。

付費影音平台操作比較-Disney+

操作最不順暢的應該是迪士尼了,但還是會買是因為有些獨家迪士尼才看得到的影集。

付費影音平台操作比較-Disney+操作介面弱爆

無法速度變快,快轉也是很難找到要的點不太人性化,下集要播放還需等個十幾秒,甚至前一集會往右邊縮小,但有時還有畫面可看。

付費影音平台操作比較-Disney+若沒有原創或獨家影集真的不會想續費

其實身邊的朋友有考慮不續費迪士尼,操作介面有夠難用!但因為有些影集還是它那才有版權才看得到才繼續續費。

Disney+操作推薦使用者

需要極度有耐心想好好看影集的人以及皮克斯或迪士尼狂粉。連app也有規定版本才能下載!oh,不,迪士尼+有夠不貼心!

付費影音平台操作比較

  1. Netflix :人性化、喜歡、第一名。
  2. Premium YouTube;好愛木棉花、占卜塔羅、看喜歡YouTuber 不需等待廣告。
  3. Disney +:獨家性、可愛、但操作真的墊底!

#付費影音平台操作比較#netflix#youtubepremium#disney#disney+#動畫#生活#youtuber#人性化#觀賞紀錄#影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