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總是香香的|營造香味氛圍的方式|香香女孩必備

1 / 1

很多女孩應該都喜歡自己身上聞起來香香的吧!不只給別人好印象,保持清香也讓自己開心,但除了噴香水以外,還有一些小技巧也能讓自己散發香味,一起來看看吧!

1. 衣物芳香豆

市面上有許多衣物芳香豆,在洗衣服時和洗衣精一起加到洗衣機中,洗完時衣服就會散發淡淡的香味,朋友問過我洗衣精不是已經有香味了為什麼還要另外加芳香豆,差別在於香味的持香度,而且衣物芳香豆的味道更多選擇,所以我會更傾向使用衣物芳香豆。

我習慣用蘭諾的,甜花石榴香,超級好聞

圖片來源: 商品頁面

2. 室內香氛

選擇一個好聞的室內香氛放在自己房間內,可以是擴香或是香氛蠟燭,也可以按著自己需求挑選不同味道的香氛,在這樣有淡淡香味的地方生活不知不覺自己身上也會沾染這些味道,自己也會變得香香的。

3. 護手霜

冬天手很乾護手霜是必須的,既然都要擦了那就挑一個自己也很喜歡的味道,擦的同時也能利用香味療癒自己,同理也能挑選喜歡的身體乳,這樣全身自然可以散發香味。

我滿喜歡aesop這條護手霜,是柑橘味道,聞起來非常舒服

圖片來源: 商品頁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淡香水

不太喜歡太過濃烈的香水味,我比較喜歡木質調或是花果香的,噴一點點在後頸和手腕或是衣服上就很足夠了。

我很喜歡韓國平價品牌Philosophy Pure Grace香水,噴完有點像是剛洗完澡的肥皂香味,清清淡淡的,小資女或學生也能負擔的價位,推薦給大家!

圖片來源: 商品頁面

5. 髮油

長髮的女孩必備,我覺得髮香也能增加大家的好印象,我喜歡選擇味道甜香的髮油,同時提升自己的親和力。

我習慣用魅尚萱的品牌,最近改包裝後質感升級,因為我是燙後受損髮質,都是用粉紅色那罐,又有修護又能讓頭髮香香的

圖片來源: 商品頁面

以上小技巧分享給大家,一起當個香香女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