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3C x 小物|Solide.索力得。維納斯玩色防摔手機殼.快充組合

1 / 1
Z出生後,為能隨時捕捉記錄小人的動態,iPhone 已完全取代以前的徠卡。喜歡的維尼造型手機殼也改成簡單的輕巧透明款,這樣塞口袋、提包都沒問題。但幾次手機正面跌落,邊框厚度不夠的結果,就是螢幕留下刮痕。

換手機傷本,先找適合的保護殼吧。才這麼想著,宇宙接收了訊號,送來 Solide索力得的邀約。

--
忻日子.分類標籤 ➡ #生活私藏x小物

關於 Solide.索力得 


#智慧型手機配件 選擇愈來愈多樣。

2012 年成立的臺灣品牌 #Solide,主打 #iPhone保護殼#充電設置


iPhone 保護殼部分,熱銷的維納斯防摔系列之外,#索力得 還有 Sopure 極透、Magsafe 特強磁吸、獨家設計款等系列。

選擇障礙如我,單是挑系列與色調又搖擺兩天(昏

最後決定 #Solide 維納斯EX防摔系列的 12ProMax 黑紅色 #手機殼,再加 40W #快充組合(雙孔電源供應器+傳輸線)。

Solide.索力得
官方網站FACEBOOKINSTAGRAM

禮物型商品包裝 


拆開宅配紙箱,不同於一般商品寄送,禮物般的包裝非常用心。


裡面是出線的維納斯EX防摔系列 #手機殼(iPhone12 Pro Max),和 40W #快充組合

Solide 維納斯EX防摔系列手機殼 


#防摔#抗菌#玩色,是 #Solide 維納斯系列手機殼的主要特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利的 BubblePro® 減震科技材料,成就維納斯系列的 #防摔(通過美國軍規 MIL-STD 810G 等級與 TUV 240cm 跌落測試)。

奈米生物科技的銀離子,讓維納斯系列通過 SGS JIS Z 2801 #抗菌 檢測。

再加上 #玩色#按鈕 有 3 個顏色(黃、藍、黑)可以混搭,#背蓋 還有 2 個樣式(濾鏡、霧面)可以替置。


如何裝入手機有清楚的 #步驟圖 可以參考,也可以到官網跟著影片做。


#邊框 厚過鏡頭、#四角 加強結構的設計,#Solide 維納斯EX防摔系列保護殼讓我在台北國際書展活動也無須擔心手機滑落掉地。


黑+紅的搭配,是自己很喜歡的跳色美學。


#霧面背蓋 不怕指紋印,私心偏愛。


#濾鏡背蓋 帶著時尚感,秒換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lide 40W 快充組合 


換手機殼後,因為 #Solide 維納斯系列邊框較厚,之前的L型充電線接頭頓時太淺。

好在有 Solide 40W #快充組合,無縫救援。


白色的 #充電頭,和 iPhone 原廠一致,喜歡。

#Solide 雙孔 #電源供應器 為 40W(iPhone 原廠 5W),30 分鐘能增加 60% 左右的電力。


真要挑剔就是 #Solide #傳輸線 非白色,只好許願未來會推出(笑

蘋果官方 MFi 認證的 #快充線,以防彈纖維、漁網編織、一體成型鋁合金口製作,並通過 50,000 次彎折耐用測試,強韌、不易斷。


#雙孔 設計讓壁面插座的效率更好,加分。


平時不太用到 130cm 長度,魔鬼氈一捲就俐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出只要帶一個 #電源供應器 就能同時充電 iPhone 和 iPad,大心。

忻日子 by Sheena
Facebook 按讚.追蹤 Instagram
分享關於育兒、生活、旅行、美食、閱讀的圖文軌跡。產出即時英文新聞稿是曾經的工作;與屬狗兒子一起探險是現在的日常;音樂及繪本的編校和教學是生活的斜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