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風而行》王凱、譚松韻CP感爆棚!王凱終於突破內心真情告白,結局大撒糖!

1 / 1

久違的陸劇!當時看到演員是王凱跟譚松韻就決定要追起來,王凱是從《瑯琊榜》、《偽裝者》、《如果蝸牛有愛情》、《歡樂頌》後就好久沒看到他的戲了,王凱穿起制服真的特別有魅力;譚松韻是近期女演員中最喜歡《錦衣之下》、《以家人之名》也都很好看!

劇情講到鷺洲航空飛行員程霄(譚松韻 飾)因公司改制從貨運部改到客運部,因而遇到嚴肅不苟言笑的客運部客運飛行部副部長顧南亭(王凱 飾),兩人從互看不順眼的師徒關係到後來相扶相持,經歷過種種困難後終於在一起

有看的粉絲一定懂!南得霄亭CP感實在太強,兩個人穿上機師制服一起飛行,真的很配。

程霄聰明、獨立、堅持己見但不固執,喜歡上顧南亭被拒絕之後,拿得起放得下,雖然還有感情但不死纏爛打,在自己的工作領域上奮發更上層樓。

顧南亭讓看劇的我們,整部劇都在為他著急,明明有感情但卻猶豫不前,但理解前女友在自己面前死去那種自責感,讓他遲遲無法接受新感情。

最後撒糖甜蜜的部分真的要到最後最後才看得到,是比較可惜的地方!(抱怨~

比起愛情劇,這部更像是航空業的職場劇,從地勤人員到機上的機組人員甚至是維修飛機的機務工程,面對各種不同的旅客,以及臨時突發狀況的應變,都能看到要維持一趟航班從出發到落地的平安需要多少人的努力。

總共39集還不算太長,喜歡王凱、譚松韻或是航空職場題材的你們,這部可追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要是說了100萬次就好了】佐藤健、井上真央大談人鬼虐戀!連續殺人的幕後真兇是?兩人是否還有重新再一起的機會?

👉收視破10!【浪漫速成班】絕對可以無腦開追,鄭敬淏&全道嬿相處超爆笑,越看越喜歡!

👉【財閥家的小兒子】宋仲基被害重生復仇,收視狂飆破14%,與財閥會長正面宣戰!節奏超快追一集就停不下來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向風而行 #愛奇藝 #王凱 #譚松韻 #劉暢 #晏紫東#陸劇 #陸劇推薦 #2022陸劇推薦 #2023陸劇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