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永生花束推薦,畢業季送禮首選|ReMy芮米有花

1 / 1
前幾年在參加高雄的擺攤活動時接觸到乾燥花,那時候就覺得這種乾燥花束真的很美也很方便,不需要澆水,同時可以長久保存,簡直是一舉兩得。今天特別找到這家新竹的ReMy芮米有花,除了可以客製化永生花束之外,還有開設AUBE證照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完文章後再詢問店家唷!

外觀介紹

從入口進來後,有很多裝飾過的公共空間讓大家休息或拍照,環境很整潔舒適。

乍一看會以為自己來到咖啡廳了~

因為是個人工作室的關係,大家如果找不到入口可以詢問老師!

(像我在外面就迷路了哈哈哈)

門口就可以看到很漂亮的花束裝飾。

產品介紹

進來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作品,這款的配色就很繽紛但又不會過於鮮豔。平常沒注意過,我都不知道永生花束居然還可以分成這麼多不同的產品。

這款配色大膽豐富,是送給師長的首選。

這款是瀑布捧花,色系採用很漂亮的奶茶色,非常符合時下流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搭配了無線充電盤,真的太實用了,送來當禮物不僅外觀好看也很實用,根本就是情人節或喬遷祝賀的首選。

玻璃款的裝飾是我覺得最經典好看的,只是家裡有養寵物的就要小心了哈哈哈。

還有配置在水氧機裡面的,非常適合送女生,尤其是現在很多獨居的大學生,放一台在房間裡面剛剛好。

這款我覺得很適合送了當成聖誕節擺設!本來一直覺得只有情人節跟畢業季可以送永生花束,來逛了一圈發現生日或是其他節日送也好適合。

除了上述介紹的品項外,這裡也有販售跟訂製花禮,永生花捧花、胸花、開幕花禮、升遷長官祝賀等。母親節跟畢業季,很推薦大家來預約手作課程或訂購花束,相信收到的人都會很開心。

體驗項目

我今天來體驗的項目是單堂的永生花束體驗課,一堂課大約是2個小時的時間,價格是1980元,可以自己製作永生花束,最終的作品可以帶走自己做紀念或送人,非常具有意義。

教室還有其他玻璃花盅等體驗項目,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再向老師詢問。因為目前都是單人就開課,且採取小班制,不用擔心人太多照顧不到,且可以隨時跟老師約上課時間,非常方便,大家也可以揪好友來包班體驗。另外,也有團體課程,這邊是有會議室可租借,所以即使是人數較多的團體也不用擔心空間不足。如果人數真的很多的話也可以打包師資到指定地點上課唷!

開始上課時,老師會先請大家選擇大玫瑰及小玫瑰的花色,這裡顏色種類非常多,如果有選擇障礙的也可以上課前先請老師幫忙配色,現場看到不喜歡也可以進行微調~再來就是旁邊搭配的花材,可以選擇3~4種,老師也會再另外幫忙選適合的花材來搭配,不用擔心選得太少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今天選擇的是比較溫柔的粉色跟藍色,花材則是以白色的為主。

在最一開始先進行花枝的固定跟開花,看老師示範時覺得很輕鬆,沒想到做起來比想像中的還要難,我還不小心戳破了我自己的花🤣。

再來是旁邊裝飾的花材也需要固定,大家不用擔心會做太久,老師都會邊教邊幫忙,非常貼心~如果讓我自己從頭做到尾,我應該做五小時也不夠🤪

等到花材都固定的差不多,接著就是把每一支材料擺到自己喜歡的位置就可以了(看似簡單其實老師也幫我做了很多整理才可以變成這麼美的花束)

最後也會請大家挑選包裝紙和緞帶進行包裝,這樣就大功告成囉!

成品真的好美~光是看著就覺得心情很好!

近看也好美,非常喜歡這個配色跟老師幫忙選擇的裝飾花材~

製作過程如果想留念的朋友,也可以跟老師說,老師會協助拍照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得感想

剛開始看到外面市售的乾燥花時,都會覺得單價偏高,這次自己來體驗之後才知道原來製作上居然如此繁瑣!

老師人非常親切,上課過程中會提點很多小細節,同時也會跟我聊天,很像是跟朋友一起來參加手作課程的感覺,所以我很享受整個過程。真心製作過後送人的也會讓人覺得更有紀念價值。

最後,如果真的有興趣的朋友,工作室是日本AUBE不凋花協會認證的海外新竹教室分部,除了一般單堂的體驗課預約,也有開設證照班,分為一般的證照班及講師的證照班,課程是14堂課包含考試,總共會有15個作品。

老師說基本上13堂學完基本技能,之後就可以自己製作簡單的乾燥花作品了。初階的課程每一堂是2~3小時,手腳比較慢的可能會做4~5小時,每個作品算一堂,所以即使這堂做不完也不用加錢,可以再跟老師約方便的時間來繼續做!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快去跟老師預約體驗或訂購花禮吧!

店家資訊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讚收藏,想獲得第一手資訊也可以追蹤我的IG

除了美食,也會推薦各位全台景點唷😍 Davina_daily

#畢業花束 #體驗手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