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故事|《樓上的房客》

1 / 1

我經常聽到樓上房客傳來的聲音,最多的時候是一男一女的對話聲。

「你愛我嗎?」

「傻瓜、當然愛。」

「討厭⋯⋯」

接著,是男歡女愛的聲音,聲音大到完全不避諱,我可以清楚聽到床搖晃的聲音,唉!起碼也要替樓下的我著想一下呀!真煩。

居住在這裡,隔音效果真是差,不只是聊天聲跟歡愛聲,連他們洗澡的沖澡聲我都可以聽得一清二楚。

我感到悶,心情也有點不好,並不是因為我單身狗,而是我談的是遠距離戀愛,與戀人一個月只見一次面而已。

說到我的戀人,他可是科技業的高級工程師,月薪破百萬,有房有車,時常加班的,但即便他忙碌,我們每天都會通視訊,看看彼此的近況,同時也會分享身邊發生的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我正在跟戀人視訊的時候,樓上又傳來的床搖晃的聲音,我真的佩服樓上情侶的體力,不只是一天一次,而是一天五次!

「寶貝,我好想你。」我對手機螢幕說,戀人笑了笑,對著鏡頭親吻一下,這吻彷彿落在我的臉上,我感到一絲的溫暖,不禁幸福的笑了。

因為遠距離戀愛,我們天天利用視訊來維持感情,有時候甚至不講話,開著視訊自己做起自己的事情,偶爾的時候抬頭看一下對方,這樣我也感到滿足跟幸福,就好像戀人他真的待在我身邊一樣。

「好想抱抱你,好想親親你…」我看著手機螢幕說。

唉,樓上又傳來叫床聲跟晃動聲了,有時候我真怕天花板會這樣被他們搖下,而且從他們的對話聽起來,他們好像什麼性愛姿勢都嘗試過,也曾經在浴室做過,甚至用過各式各樣的情趣用品,玩超大的。

想到這些真是害羞,我與戀人並不是沒有發生關係過,一個月只見一個面的我們,當然也會擁抱彼此,有時候甚至一整天都待在床上,彼此說著情話跟想念。

想到這,我又覺得寂寞了,身心靈都覺得空虛,好希望我可以趕快跟戀人相見。

「欸親愛的,你有沒有聞到臭味?」樓上女人的聲音傳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只聞到妳身上香噴噴的花香味。」男人猛吸的聲音傳來,然後下一片刻又是害躁的叫床聲。

我好像能夠想像得到一個男人在一個女人的胴體上瘋狂的聞,這畫面真的好羶色、好變態。

唉,不過他們的體力怎麼似乎都沒有用盡似的,無時無刻都在恩愛,無時無刻都聽到他們傳來的淫叫聲。

這些聲音從一開始我聽到感覺有些害羞,到中間我聽了覺得疲乏,最後我只剩下厭惡的感覺。

也許因為他們的恩愛,讓我更覺得寂寞吧⋯⋯

女人說有怪味道,我仔細聞了聞,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我好像真的也聞到了怪味道。

這味道好像死老鼠的腐臭味道,會不會家中真的有死老鼠的屍體啊?一想到這,我不禁起了雞皮疙瘩,開始仔細察看四周。

「好像真的有味道啦!從這裡傳來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應該是底下的床板啦!大概是死老鼠。」

原本悶的空氣瞬間流通,我依稀可以感受到陽光的溫暖。

「有死人啦!」

只見床底下有著一包鼓鼓的黑色塑膠袋,這黑色塑膠袋是上下套在一起的,裡面似乎放著一個巨大的東西。

嘻嘻,我被發現了嗎?

-完-

#小恩說故事

#鬼故事 #原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真實世界:2009某汽車旅館205房號兇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