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故事 |《陪在你身邊》

1 / 1

我會一直陪伴在你身邊的。

我想,這是最美的情話吧!

跟男友在交往的時候,我就能感受他的貼心,每當我心情不好想哭,他一定會陪在我身邊。

即使當下他在忙,也一定會排除萬難飛奔到我身邊陪著我。

「別難過了,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他用溫柔的語氣對著我說,我聽了感覺心裡暖了起來。

他的話就像是秋冬裡一杯溫暖的熱茶,能夠慰藉著我,將我那難受的破碎心靈慢慢的修復好。

這樣的他,讓我漸漸對他有了依賴,對他的愛意也越來越深,到最後我真的覺得生命中不能有他,只要少了他,我的世界好像就不再完整似的。

「我今天開會時被主管罵,明明我已經按照他的方式做了,他卻責怪說我自己在胡搞,做出來的結果不如預期又不是全然都是我的錯!明明是他提供的方法啊!」我向他抱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聆聽著我的負面情緒,偶爾附和我一起罵主管,最後當我情緒稍微緩一點的時候,他握著我的手,告訴我,「工作上難免會遇到這樣的事情,撐過就好了。」

「但就是覺得很委屈啊!這些人比我們年長,命令明明是自己下的卻死不承認是自己的錯,通通都推給下屬。」

「所以你會發現,主管在公司通常人緣都很不好呀!」他笑笑的說,我明明在氣頭上,卻被他的話給逗了笑。

「真是的,我看全天下就只有你會哄我了吧!」

「我不是說過了嗎?無論如何我都會陪在你身邊的。」

有時候我會覺得,我一定是上輩子燒了好香、或是做人成功,今生才能遇到這麼懂我又這麼完美的男朋友。

身邊的姊妹也都很羨慕著我有一位非常貼心的男朋友,除了陪伴外,他的貼心行為真的讓我暖到心裡,比如他會替我的月事算日子,然後會隨身攜帶幾片衛生棉跟濕紙巾,這也是我某次外出那個來的時候而得知的。

當時在外頭遊玩的我真的很尷尬又懊惱,沒有想到他竟然會幫我準備這些衛生用品,我真的好感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他還會送紅豆湯給我暖胃,會囑咐我生活中好多好多的事情。

跟他交往的我,真的覺得自己是被他捧在手中疼愛的公主。

我並沒有公主病哦!而是他把我當作公主來寵愛。

他對我來說真的是如此的重要,重要到我無法失去他,也不能接受他離開我。

因為他說過了,會一直陪在我身邊⋯⋯

「小唯,算我拜託你,你能不能面對事實啊!他已經離開了半年了!」我的家人對我說,聲音將近嘶吼,甚至還揚言說要帶我去看醫生。

我一臉奇怪的望著他們,我一點都不相信他們所說的話!

他明明天天都跟我睡在一起,明明還擁我入眠的!他才沒有離開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沒有病!病的是他們!

甚至他的家人不斷打電話給我,要我請他回去他們家。

我當然也有告訴他,但是他堅持要陪在我身邊的,是他自己不願意離開我的。

我看到身上有幾隻白蟲在爬,看到後我用指甲將牠們給捏爆,揉掉。

最後我回到家中,看見他人還好端端的待在房間,我伸手過去碰觸著他的臉。

「他們又要我面對事實了,說什麼你已經離開了,但你明明就在這裡呀!」我對著他說。

他們好奇怪!我根本就沒有生病!他明明就在這裡!我可以一直看到他呀!

而且我們每天晚上都會講著情話,直到入眠,他真的就一直陪在我身邊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人在床上抱著已經充滿屍斑跟軀體僵硬的男人屍體,不顧軀體上蠕動的白蟲,吻上了對方的唇。

-完-

#小恩說故事 #原創 #鬼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