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魷魚游戲?Netflix最新韓國實景節目《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

1 / 1

Netflix最新韓國實景節目《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剛上架便受到熱烈討論,節目集結100名體格頂尖的強者,經過五關生存遊戲仍然屹立不倒的勝利者,可獲得3億韓元。《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參賽者絕對是看點之一,當中包括知名韓國健身Youtuber、健美比賽冠軍、國家運動員、格鬥選手、拳擊選手、摔角選手等。想知道節目内容,記得往下看。

節目介紹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為了探究甚麼是最完美的體格,不分性別、年齡、人種,集結一百名來自不同領域的強者,成功通過五道挑戰的獲勝者將可獲得三億韓元。

賽前關卡 - 吊掛單杠

第一關正式開始之前,節目準備了一道賽前關卡。一百名參賽者分成兩組,吊掛在單槓上,撐得越久越好。最後將按照挑戰者的時間排名,突出的挑戰者獲得有利的特權,可優先選擇第一關的對手。

第一關 - 一對一死亡競賽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第一關是一對一死亡競賽,參賽者需要在在三分鐘內爭奪一顆球,只有最後持球的一方能夠晉級下一關,敗者淘汰。如果三分鐘未能選出獲勝者,比賽將延長一分鐘,直到選出獲勝者。第一關有兩個版本的競技場,一個考驗挑戰者的力量,另一個考驗敏捷度,賽前關卡獲勝的一方有權選擇對自己有利的競技場。

第二關 - 搬運沙子

第二關是團體賽,由參賽者自己選出十名隊長,每組五人。每兩組進行對決,敗方全組淘汰。每組需要在十二分鐘內搭建木橋,裝沙子過橋,然後填滿沙桶。在規定時間內填入更多沙子的隊伍獲勝。 

敗者復活賽 - 25人生存遊戲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第二關淘汰的二十五名參賽者有五名可繼續比賽。在敗者復活賽中,參賽者需要抓住綁住各自體重40%的雕像的繩子,撐到最後的五名參賽者可以生存下去,繼續參加之後的關卡比賽。

第三關 - 拉動1.5噸的船

30名的參賽者聯合分為三組,隊伍需要將十個橡木桶搬到船上,才可以拉動1.5噸的船。參賽者可以使用原木移動船隻,當船隻上坡後把繩子掛上鐵棍才算結束。遊戲會測量聯合隊伍移動到停泊處的時間,成績墊底的聯合隊伍一起淘汰。

第四關 - 古代神話

來到《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決賽前的最後一關,只有20位生存者(四隊)能參加第四關。這關是隊伍代表賽, 當中包括五個項目,每隊需要派出一位代表進行對決,只有一位參賽者可以生存,其他挑戰者全員淘汰,最後五位獲勝者晉級參加決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關主題是古代神話,項目名稱為阿特拉斯之刑,普羅米修之火,伊卡洛斯之翼,薛西弗斯之刑,銜尾蛇之尾。阿特拉斯之刑中,參賽者需要舉起巨石,直到剩下一位參賽者。普羅米修之火中,參賽者需越過障外物,最快拿到火炬的人勝利。伊卡洛斯之翼,這個項目的參賽者需要不停攀繩,落地便算失敗,直到剩下最後一人。薛西弗斯之刑,參賽者必須將100公斤的石頭來回推上坡,直到剩下最後一人。最後一個項目是銜尾蛇之尾,參賽者需要同時起跑,被觸碰的人失敗,只有沒被碰到的的參賽者才能晉級。 

更新時間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從1月24日開始播放,每週二於Netflix更新兩集,共九集。最後一集於2月21日上線。

*文章持續更新,直至節目完結

初次來訪的你,歡迎點下追蹤

追蹤Instagram @_moonspaces_

#韓國綜藝 #韓國綜藝2023 #韓國綜藝推薦 #綜藝推薦 #Netflix推薦 #Netflix綜藝推薦 #Netflix #真人秀 #實景節目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