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咖啡館在:你家DELONGHI 全球咖啡機銷售第一

1 / 1

幸福的咖啡館在你家☕️

CREMA、義式、拿鐵、奶泡One Touch用咖啡香啟動每個早晨!

突然覺得,家裡有台專業的咖啡機,瞬間提升了生活品質之外,也讓人感到有點幸福呢!

「De'Longhi Taiwan」全自動咖啡機來自義大利百年經典品牌,為全球銷售第一的咖啡機,讓喜歡咖啡的朋友都奢望地想擁有他。

年輕的時候婗媽喜歡喝甜甜的拿鐵,現在反而喜歡黑咖啡的純萃,偶爾來杯無糖拿鐵,讓日常的每天由咖啡喚醒尚未清醒的腦袋,用咖啡香啟動每個早晨,才算完美,對吧!

每個人都會有喜歡的咖啡品種,「De’Longhi」全自動咖啡機針對咖啡豆有13段研磨技術,加上不鏽鋼研磨器的精準研磨,可依照自己喜好濃度,選用好點的咖啡豆、咖啡粉慢慢玩出自己愛的品味,讓生活不要遷就,可以是講究!

想品嚐一杯好咖啡,處處都是細節

讓家充滿咖啡香,想知道婗媽有沒有拉花成功,使用心得在留言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ELONGHI #全球咖啡機銷售第一

#易拆洗小型沖泡器 #雙快速渦輪頂級規格 #無管道系統設計 #全自動咖啡機 #義式咖啡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