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熱即食】簡單料理,家嘗Homestyle逛逛商店,讓每個人變身完美大廚師【團購美食】【宅配美食】DIY樂趣多

1 / 1

如何成為美麗與賢慧兼俱的完美女朋友?

能提供完美料理,讓男人只要餓就只想到你,多棒!

家嘗Homestyle逛逛商店的產品,各各都好吸引人,就選了香菇蓮子雞湯、破布子蒸肉排、馬鈴薯燉肉,來化身完美女友!

小巧一包,每一包後都有有清楚的成份熱量標示,每一小包都擁有專業廚師的精華,並經過嚴格的品質控管,提供最佳口感!

最棒的是加熱即食,可使用電鍋及微波加熱,也可以解凍後快鍋悶煮!方便簡單的料理方式,使得下廚變得更有趣!

我選用隔水加熱,穿得美美的把水煮開就可以品嚐美食,下廚也可以好優雅!

香菇蓮子雞湯 NT $250元

配料超豐富,香菇、蓮子及枸杞,再加上切塊的雞腿嫩肉,湯頭味道濃郁,來碗熱機湯,幸福感加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破布子蒸肉排 NT $220元

使用合格溫體梅花豬肉,再加上鹹香的破布子,吃起來不油膩富有層次感,湯汁也不會死鹹,拌麵口味也很棒喔!

馬鈴薯燉肉NT $220元

最經典的家常菜,切的適口的馬玲薯及紅蘿蔔吸滿了燉肉醬汁,加上軟嫩的梅花豬肉塊,滿足感及飽足感十足!

家嘗Homestyle選用在地食材,嚴格品質把關,不添加防腐劑,少油鹽烹調,保留食材最真的美味,輕鬆簡單料理,美味即上桌!

化身高雅的賢慧女友,家嘗Homestyle幫忙搞定豐富的一桌美食!

家嘗 Café & Meal·逛逛商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一街35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週一到週五 10:00~19:00

電話:03-317-6298

樂天市場:https://reurl.cc/mZVyLA

FB:https://reurl.cc/91j358

#家嘗Homestyle #家嘗 #Homestyle #加熱即食 #簡單料理 #團購美食 #宅配美食 #DIY樂趣多 #DIY #微波加熱 #電鍋加熱 #樂天超市 #樂天賣場 #馬鈴薯燉肉 #破布子蒸肉排 #香菇蓮子雞湯 #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