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一顆好蛋|璞食蛋|嚴選百分百優質土雞蛋,牧場自產自銷直送新鮮不打折

1 / 1

100%品質保證優質|璞食蛋|讓你吃出 #新鮮#純璞#食好蛋#健康#美味#活力!為的就是養一顆好蛋~自產自銷,線上訂購!

雞蛋幾乎是許多料理都會加入的 #蛋白質來源,從西餐到中餐到烘焙,絕對無法缺乏營養又新鮮的美味雞蛋!

這家新鮮自產自銷的嚴選土雞蛋來自彰化順源牧場,從飼料到檢驗一一把關,為的就是養出一顆好蛋!

璞食蛋使用植物性蛋白飼料,雞隻 #全素食穀物飼料飼養,無添加雞魚骨粉,禁添加有害人體之色素。

飼料中添加胡蘿蔔素及益生菌配方及多種微量元素,提升雞隻免疫力產出優質蛋白,好吸收好代謝!

蛋黃圓潤有彈性,飽含豐富的維他命A、D、E、F,蛋香醇濃無腥味,奶蛋素食者可食用!

這蛋蛋的幸褔,讓我好想做出蛋蛋好料理~

日料一定會出現的 #玉子燒,用璞食蛋簡易做出鬆軟又紮實的日本傳統家庭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璞食蛋的加持,讓我做出的玉子燒比平常更加香、更加美味!

小孩不愛吃蛋黃?這簡單!把雞蛋料理搖身一變、成為西方復活節及感恩節的經典派對小吃!

加上使用璞食蛋做成的可口 #天使蛋,小朋友一口接一口,營養直接入口~

老公最愛的 #蛋包飯,用超優質蛋白質料理,給最愛的另一半健康與蛋白質補給!

一口接一口,蛋香讓食慾大開,不再覺得平凡的家常菜!

璞食蛋蛋白的部份會明顯看出濃蛋白與清蛋白的區隔,其中濃蛋白厚多緊緊包覆於蛋黃四周並將蛋黃從中挺住,

而清蛋白薄少分布於最外圈代表雞蛋夠新鮮,璞食蛋堅持用愛心、耐心、恆心飼養管理,讓人吃的真安心!

打一顆璞食蛋,雞蛋蛋液從中滑出,大顆的蛋黃及清徹的蛋白,一眼就可看出雞隻的健康及蛋的品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吃下去的優質蛋白,就是順源牧場要帶給大家吃得安心與健康的理念!

每一顆都是品質穩定產出的雞蛋,全是紅殼紅仁的,且璞食蛋無水洗,全程使用次氯酸水擦拭!

定期自主送驗SGS檢驗,戴奧辛·芬普尼籍48項動物性用藥皆為零殘留。無藥品殘留、無重金屬殘留。

環境定期消毒,保持 #雞蛋品質的穩定,產品已投保華南產品責任險2000萬讓大家食の美味又健康!

讓你想到好吃、又營養的雞蛋料理了嗎?健身族的朋友們,補身體蛋白質的時候,是否也選對雞蛋了呢?

一盒30顆入(約3斤重),盒裝精緻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過年過節給爸媽帶上,孝順又健康!父母攏尬意~

內容物:單盒為30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存期限:常溫2週(通風處)冷藏:一個月(盡量以冷藏為主)

 璞食蛋用心,食在安心!另有3斤 #精緻禮盒&量大可洽談~

訂購方式可從粉絲專頁私訊或加入LINE訂購,直接電洽或資訊欄連結!

粉專網址 璞食蛋https://www.facebook.com/璞食蛋-105210234761749/

訂購專線可電洽&加入LINE:0976082397

IG:https://www.instagram.com/pushidan4/

場址:彰化縣埤頭鄉斗苑東路543號

#雞蛋推薦 #土雞蛋宅配 #牧場推薦 #順源牧場 #順源牧場璞食蛋 #璞食蛋 #璞食蛋價格 #植物性蛋白飼料 #優質蛋白 #台灣溯源雞蛋 #蛋料理 #雞蛋料理 #自產自銷 #機能蛋 #紅殼紅仁 #健美蛋 #優質蛋#新鮮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