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女性專屬營養素:寶麗美紅花苜蓿異黃酮,是熟齡女性的絕妙保健選擇!

1 / 1

補充女性專屬營養素:寶麗美紅花苜蓿異黃酮,是熟齡女性的絕妙保健選擇!

女性真的是極為奇妙的人類!不但需要保持青春之美,更會面臨到很多生理機能的不同反應~當我年紀三十出頭的時候,就會聽到身邊的長輩們說到更年期的問題,雖然聽了覺得無感,但是症狀聽起來都覺得恐佈!想想自己也是從二十出頭,就開始非常注重保養與健康,會買專櫃保養品、吃保健食品、注重運動飲食,也很有自我意識!

最近到了將近四十了,實在是又再次感覺身體的微妙變化,雖然看看別人,四十出頭還是依然美貌動人,但我不敢保證自己可以跟別人一樣!真想知道她們都是怎麼天生自然美的?還是做了什麼保養才能維持如此的美麗跟健康?

女生實在很不容易,又要生孩子顧家庭、另外也得面臨社會壓力,生理機能經常是不足以應付各種情況的需求!然而可以在這麼多精彩生活當中,依然綻放亮采光韻,唯有保養自己的身體才是唯一之道~

我最近開始慢慢嚐試「紅花苜蓿異黃酮」這類型的保健食品,開始對「紅花苜蓿」有所研究,也就是上網爬了些資訊,發現它正好是熟齡女性的需要,也有許多保健食品直接主打「紅花苜蓿萃取物」的成份推出,大受好評!

正是它有直擊熟齡女性的補充需求,也被拿來與「大豆異黃酮」拿來做比較,大豆異黃酮是常見的保健食品內容物,也是有不少好處!但是紅花苜蓿異黃酮的吸收率又是大豆異黃酮的三十倍以上!

而這款是我最近補充「紅花苜蓿異黃酮」的選擇,它除了主成分含有「紅花苜蓿萃取物」324mg 之外,還富含西伯利亞人蔘、當歸、氧化鎂、檸檬酸鈣、黑藻、西洋蔘、碳酸鈣,主要是來自於美國(原產地美國),所以吃了讓我很放心!

吃了感覺自己在體力好像比較有能量了!精神也變得很好!所以定時定量,每日補充1~3次,每次1粒,讓我整天頭好壯壯!可以更輕鬆面對需要釋放能量的工作量~像以前啊,容易累的感覺也不見了,晚間也感到特別好睡!身體也不會感覺到有任何副作用,不過它也是有注意事項的,懷孕或在哺乳的期間就不適宜食用哦!「紅花苜蓿異黃酮」應該可算是自然界最無敵的異黃酮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部分的人也應該都聽說過像當歸、檸檬酸鈣的用處是什麼,再來就是西伯利亞人蔘、美國人蔘,都有很好的對氣血有幫助的好處!黑藻、大棗果也是有豐富的營養價值,這些都能讓女性不論是在皮膚狀況上、代謝、免疫、特別是更年期症狀啊,都多有益處哦!

如果常常吃綜合維他命,卻又感覺缺少了什麼的女性,我很推可以試試哦!因為這個配方是特別給熟齡女性的!寶麗美是美國政府核准生產、經國家許可進口的,所以不用擔心是不明來源的產品~

本產品只有在『好藥坊藥局聯盟』才買得到喲!

販售:https://www.gps.club.tw/foo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因個人生活型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