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 你煩惱的事情是什麼?讓練愛士來幫你解憂吧!_Jianna Tarot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Jianna🦋,也可以叫我娜娜唷!
你最近有什麼煩惱的事情需要指引嗎?
《練愛士人生自救戰鬥卡》是我最近很喜歡使用的牌卡,它的內容很貼切我們目前的生活,很淺顯易懂。
如果有找我牌卡指引服務的朋友,有機會抽到這副牌卡喔!

⚠️適用對象:所有人

⚠️這個占卜測驗屬於大眾占卜,如果占卜結果和你的生活上沒有馬上對應到,或是不適合你,請不要強行套入,也不用太在意喔!如果有需要可以找專業的老師或Jianna幫你個人占卜會比較符合你的情況喔!😊

如果這次的占卜測驗讓你獲得什麼幫助的話,歡迎隨喜贊助表示你的支持與感謝👉🏻https://p.ecpay.com.tw/50C5781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牌卡給我們什麼樣的建議👼🏻

🔮占卜開始🔮

請先找個安靜的地方靜下心,將眼睛閉上,在心中默唸:
「我是OOO(你的名字),我煩惱的事情是……(具體的事情),請練愛士給我指示牌卡,謝謝!」
慢慢睜開眼睛,請在以下圖片中選擇你睜開眼睛的第一眼感受最強烈那張圖片。
由左至右分別為A、B、C、D。

選擇好了嗎?

選好了再往下看解答唷!

【選項A】

💡選擇 A-請長成你喜歡的大人模樣 的朋友

「任何情況下,都保持快樂的權利。」

小時候都希望快樂,長大後只能收割寂寞。

練愛士在地球生存,不被肯定是常態。若你因為被否定就開始戴起「假面口罩」,隱藏真實想法,只會越活越假,變成自己不喜歡的大人模樣!

但你不用跟生活妥協,不論是在任何狀況,大人跟小孩都可以享有快樂的權利!跟內在6歲的你對話吧,你會發現他一直都在原地,等著告訴你:「我想變成什麼樣的大人?」

🎈練愛士修練任務:閱讀童書,保特童顏童心。

【選項B】

💡選擇 B-不是你的錯 的朋友

「我怎麼可能有錯,你才有錯呢 !」

錯的是他們,不是你!

人在低潮時,往往會責怪目己,但人生本來就不是一帆風順、好運連連,所以你可以在心裡責怪別人,真的可以。

練愛士不需要向命運低頭,因為你是「宇宙之子」。不論現在煩惱為何,切記,都不是你一個人的錯!想像自己就是成功人士,大錯可改、小錯不犯,不過度責怪自己,才能活出海闊天空!

🎈練愛士修練任務:成功人士經常做的二件事:聽講座、看書,請在這個月至少念完一本書,並參加一場講座(線上也可以喔)。

【選項C】

💡選擇 C-你已經不同了 的朋友

「脱胎換骨,全新登場。」

別人再提起你,已經不會連名帶姓,而是充滿讚嘆:「他現在好精彩!」

現在的你是充滿自由的靈魂,可以做出最漂亮的決定!

宇宙正在把「#藍人」的學習能量帶給你,你所煩惱的事情,將會產生劇烈變化!請把握滿月許願的日子,開啟一項「新學習計畫」,放下過去軟爛人生、擬定學習目標、儲值「智慧餘額」,所有問題都可以用提升自己解決喔!

🎈練愛士修練任務:不論是跳舞、外語、財經、塔羅、性愛術,請立刻報名課程。

【選項D】

💡選擇 D-嘴硬真的會讓你錯過很多東西 的朋友

「現在張開嘴,說想要。」

你是處女座還是水瓶座嗎?「心口不一」變成你的毛病。

想要就說,幹嘛耍帥?只要你說出來,全宇宙都會幫你,但你嘴巴很硬,喜歡卻說不喜歡,想要卻說「我才不屑」,以為自己很堅強,結果整晚都在哭。你騙自己的「謊言」讓《星際王國》大帝動怒:「你再嘴硬的話,宇宙將會懲罰你!」

所以放棄嘴硬,避免被懲罰。你的答案很簡單:說出內心想法,讓對方知道你想要什麼,不要把機會拱手讓人!記住,小心後面有人!

🎈練愛士修練任務:今晚,來點酒精,你只有在微醺狀態才會說出真心話(不喝酒的人以吃甜點代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閱讀推薦】

使用牌卡 | #練愛士人生自救戰鬥卡
原創測驗 | @jianna_tarot

📌每張牌會因應不同的人和事件而有不同的定義和詮釋,如果你想要更了解自己的問題,歡迎詢問及預約個人占卜,進行詳細的分析及解答,為你的生活指引方向。

哈囉,我是Jianna~娜娜,是位暖心療癒占卜師👩🏻‍💼
人生偶爾會遇到一些迷惘的事,當你求助無門時,我願意協助你,指引你新的方向✨

詳細服務介紹及預約服務~請至傳送門連結
👉🏻 https://portaly.cc/jianna_tarot

歡迎隨喜贊助表示你的支持與感謝♥👉🏻https://p.ecpay.com.tw/50C5781

#煩惱 #解憂 #生活 #指引 #運勢 #免費占卜 #塔羅占卜 #塔羅 #占卜 #牌卡 #牌卡指引 #jiannata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