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安全防護、防墜窗/防鳥防鴿侵入/毛孩防墜網,結構永久保固,品質有保障!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jsm-invisible-grille

莫忘初衷的李老闆,明白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買房子、第一次有孩子,很多人生的第一次,都充滿不安,所以這是應該有的體貼,因此投入研發的熱情,經過多年不斷精進改良,加入更多安全素材,讓每一扇窗成為每一位兒童平安長大的守護。縱使施工班團隊已經有十年以上的專業資歷,老闆仍堅持親自丈量、現場勘查,並到場監工,做最後完工驗收,不僅保護客戶也保護員工安全。

專業工具使用

有句話常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家適美隱形鐵窗在機具、材料及工具的使用上,準備非常完善,也因為結合專業又熟悉老練的技術,在隱形鐵窗安裝上,非常有效率,也很有品質保障。當然光看工具的照片分享,是無法深刻體會,所以請務必耐心看下去,就知道為何咕溜魚會這麼推薦家適美了。

施工人員安全防護措施做好做滿

由於施工現場,通常都是高樓層住戶會比較有這方面的需求,所以一系列的安全防護也很重要,那我覺得家適美很用心的就是,不管哪個環節都很仔細,從最一開始基本的施工安全防護都做到好,就為讓施工安全性更提升。

隱形鐵窗線材材質

以往舊款的隱形鐵窗所用的線材外觀顏色為白色,但白色的缺點就是使用久了會泛黃,泛黃的原因在於線材的油因日久曝曬而溢出,所以目前都是使用改良後最新的黑線,線材是316不鏽鋼(內包覆7*7=49條),外包防曬黑色膜是NY12尼龍的膜。如今改採用黑色線材,發現相較白色線材,更能達到隱形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