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品牌打造

1 / 1

▊個人品牌打造

-

建立 #個人品牌,其實原理和建立企業品牌沒什麼差別,只是產品換成你自己而已。所有品牌應該具備的要素,一樣都不能少,包括定位、願景、使命、特色、風格、理念、價值觀和主張。

-

個人品牌形象,其實就是他人眼中的你。你的外表、行為舉止、身體語言、聲音、觀點、理念,這些加總起來,就形成別人對你的觀感和認知。這個觀感一旦構成,會深植到人們心中,變成既定印象,往往很難改變。這也說明為什麼「#形象」如此重要。

-

以下五個重點,幫助建立個人好形象:

1.保持禮貌與禮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言行一致,且說到做到

3.本事很重要

4.注意顏值管理和外表穿著

5.做對社會有意義的事

-

其實,個人和品牌形象說穿了,不過是做人處事的道理,該如何待人接物?怎麼表達自己又讓人舒服?分寸都在個人。

-

不過,有一點要提醒大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在不妨礙他人的情況下,不用為了迎合受眾而委屈自己。塑造品牌形象還是得先認識自身,懂得運用優勢,加以強化,而不是跟隨流行、人云亦云地去塑造一個和自己性格、特徵不符合的表面形象。唯有真實展現自我,才會自己舒服,別人也自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品牌形象和個人公關的真諦,都是要裡外合一、忠實呈現,才是最省力的經營個人形象,乃至個人品牌的方式。

-

📌了解更多:

https://www.taischool.com

-

#投資理財 #企業管理 #品味生活

#技術分析 #價值投資 #網路行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線上課程 #實體講座 #企業內訓

#心智圖 #採購 #倉儲 #職場必備

#翔泰學校 #taischool #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