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餐老是在外嗎? 你有嗯嗯的困擾嗎? 每天補充#益生菌 保養腸道人生更精彩唷!

1 / 1

大學時期我那一攤死黨有個跟我一樣很直腸子,我們都自稱#時尚組 因為痛快的大便也是個時尚的概念好嗎!而且我們真的很愛到某定點第一件事就是去嗯嗯!XDD 所以我真的不能便秘!夏天那麼熱蹲在廁所裡面沒多久就全身噴汗了,很不時尚nonono❌ 💩

對於養身這件事情我算蠻熱衷的,最近聖誕又跨年的,接下來又要過年大吃大喝了,真的要趕快保養我的腸道~

身邊很多台灣女性友人都不是很熱衷運動,我可以理解啦下班回家真的只想深躺,不過說到底真的每周至少要運動三次喔!對於久坐或是外食族的朋友們,平常沒事就好好保持腸道健康吧,益生菌不只可以培養好菌,也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喲。

👉益生菌要怎麼吃?

1.建議睡前空腹食用,盡量不要早上空腹吃,避免胃酸把益生菌都殺死了!

2.搭配冷水非熱水,菌種才不會被煮熟喔!

3.如果有其他藥物或是保健食品,最好間隔2小時以上再服用。

👉要怎麼挑選益生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耐得起環境考驗的(BC198芽孢乳酸菌)菌株避免環境破壞,才能有酵抵達。

2.  菌株來源、名稱、生產方式要標示清楚。

3.  避免選擇有甜味劑的產品,如砂糖、果汁香料等。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最近食用的新益生菌的重點整理:

✔️5合1全酵複方: 選用ABC 3種基礎菌種再加其他配方更加強!

✔️金牌3大益菌:BC198/ LCW23/ ST4

✔️木寡糖:有高穩定性的益生質,9倍的益生菌利用率

✔️美國知名酵素:Deerland綜合消化酵素,含8種不同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溶性膳食纖維:日本特保認證專利水溶性膳食纖維,可和益生菌相輔相成

👉從幼兒、熬夜族到孕婦跟長輩,全家人都適合可以吃的益生菌喔!

🔎【康鈺生技】質酵暢定 益生菌 (60包/盒,3g/包)

▲ 購買網址 : https://www.kanyu.com.tw/products/probiotics

▲ 康鈺官網:https://www.kanyu.com.tw/

▲ IG @kanyu.tw

▲ FB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6346670600

DM on @popyummy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懶人廚房 #美食分享 #globaleats#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 #foodadmirersoftheworld #yahoo美食獵人 #eatwithfoodiez#homemadecrackers#康鈺生技 #質酵暢定益生菌 #康鈺 #kanyu #質酵暢定 #益生菌 #益生菌推薦 #保健食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