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極光悠|獨家 GL促進成分,簡單三步驟對抗肌膚暗沉、老化,讓肌膚透亮有彈力,時間帶不走你的美麗!

1 / 1

隨著年紀的增長,現在只要作息不正常,或者是飲食習慣不好,

臉上的皮膚沒多久就會受到影響產生變化,熬夜就會肌膚暗沉,臉上的細紋也會讓人老化不少!

當肌膚狀況不好,就容易氣色不佳有疲憊感!

為了要hold住青春!珊蒂這次體驗了日系保養品牌-ORBIS極光悠。

ORBIS是我在學生時期就有使用的保養品,對於這個品牌我還是會員喔!

極光悠系列有潔面乳、化妝水、能量霜三種品項。

歷時十年研發,從忍冬與月見草的植物萃取研發而成的成分,

獨家首創GL促進成分,能深入肌底核心給予充足養分,讓肌膚由內散發出晶瑩透亮的年輕風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依照保養肌膚的步驟:洗面乳清潔→化妝水保濕→能量霜深層保養。

讓我們一塊來看看ORBIS極光悠系列吧!

這瓶是極光悠潔面乳,質感厚實,無著色、無香料。

擠出約1元硬幣大小的量,加上水輕搓出濃密的泡沫。

將泡沫均勻塗抹在臉上,從臉的中心向外側按摩,利用泡沫的細緻綿密帶走髒污,鼻翼與下巴處可再加強按摩,溫柔搓揉肌膚將髒污帶出來,使肌膚乾淨透亮!

洗完臉後,我的臉呈現明亮的狀態,也不會有緊繃不適的狀態,肌膚是很細緻柔和的!

感覺上原本暗沉肌膚,有了透亮彈力感!

這是極光悠逆時化妝水,無酒精異味,水潤質地好吸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洗完臉以後,倒出適量化妝水於手心上,補充肌膚所需的水分。

將化妝水於手心抹開後,雙手由下往上包覆肌膚,輕拍讓臉蛋吸收化妝水的養分,

讓肌膚潤澤富含水分,對抗老化、暗沉肌膚,保濕很重要!

使用完化妝水,也別忘了使用極光悠活顏能量霜,緊緊鎖住肌膚水分,也提升肌膚的保養力,

讓暗沉、老化肌膚跟妳說掰掰~

無異味、無著色。因體溫化開成柔軟好推的奶霜質地,很好吸收不黏膩。

清潔後塗完化妝水,取出適量的能量霜於手心。

體溫軟化厚實乳霜,由內而外輕柔塗抹全臉,掌心包覆雙頰往上拉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額頭朝著太陽穴方向畫圈按摩,再往下滑動塗抹於眼周、鼻子周圍與唇角處。

最後再用手心按壓一秒提升肌膚服貼度。

簡單的三個步驟,珊蒂也完成整個保養,洗完臉後也不會有過敏不舒服的現象。

採用植物萃取而出的GL促進成分,深層滲入肌底核心,散發透亮光澤感!

ORBIS極光悠資訊:http://bit.ly/3b7DFwy

➤產品成分及功效皆引用官網or粉絲團所載,並無宣稱療效。

➤本文皆由珊蒂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依據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