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蛋也能用氣炸?!京紅滴雞精,滿滿土雞營養精華,炸出美味滴雞精料理!

1 / 1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滴雞精可說是送禮或是自用都超方便的必備好夥伴!

尤其滴雞精控的Judy老師更是早已養成一天必喝一包滴雞精,來補充我一天的營養與美麗。

若你也和Judy老師一樣愛好滴雞精,那更要喝這款台灣土雞營養精華且好喝無腥味的滴雞精老品牌京紅原味常溫滴雞精】啦

超質感且手提禮盒精緻包裝的【京紅原味常溫滴雞精】

尤其又是常溫包裝,這樣不管自用或是送禮都是極佳的好首選喔。

【京紅原味滴雞精】,一打開禮盒映入眼簾就是常溫即可保存的單一獨立包裝,足足有15入耶,可說是近期Judy老師喝到CP值超高的常溫滴雞精嚕~

京紅常溫滴雞精不僅加熱即食方便隨時補充飲用,更是完全不占冰箱空間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京紅原味滴雞精】乃是滴雞精老品牌京紅堅持做出用心的養生滴雞精飲品喔~

不僅選用優良台灣土雞並堅持古法慢火滴煉10小時厚工製作,進而提煉出滴雞精豐富的胺基酸、蛋白質、膠原蛋白等豐富營養價值;整包更是擁有無添加水及任何添加物的原汁原味滴製且通過ISO 22000、HACCP認證、SGS多項檢驗合格

尤其讓Judy老師完全無需自己費時費功熬煮,就能口口享受滴滴原味香醇、0膽固醇、低熱量且不帶油腥味的健康0負擔品質啦~

採用隔水加熱法,大約放置約5分鐘~

一碗溫熱香醇的滴雞精可享用惹

京紅原味常溫滴雞精單喝就超好喝

平常Judy老師也會搭配自製的點心當下午茶時光,也是不錯的營養好補給喔。

#Judy老師今日上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料理一:氣炸滴雞精蒸蛋/200度/15分鐘~

誰說蒸蛋只能用電鍋蒸,Judy老師近期都在研究氣炸料理,所以就用氣炸鍋來做氣炸蒸蛋吧!

氣炸蒸蛋入口細嫩又充滿原汁原味的濃郁滴雞精香,滿滿鮮味營養蒸蛋get!

詳細食譜

✔料理二:滴雞精烏龍麵~

最近天氣超冷,來碗熱呼呼的滴雞精烏龍麵也相當討喜與適合喔~

加入這濃郁又香醇的滴雞精

入口更是濃醇香的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詳細食譜

京紅原味常溫滴雞精,口口香醇好喝無腥味且日常無負擔的營養鮮醇美味,也是自用、年節送禮好選擇喔!

👉追蹤茱窩記事FB❤ 

👉追蹤Judy老師IG

👉點我看Judy老師,茱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