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開箱』老協珍-人蔘精|麥蘆卡蜂蜜口味|超強修護力|評價與心得

1 / 1
老協珍在台灣深耕多年,早已是具有美名的老字號了,Eileen先前介紹過老協珍的美顏產品,那這次要介紹老協珍的主要核心商品之一老協珍-人蔘精 麥蘆卡蜂蜜口味

一般市面上的人蔘精,Eileen也試過不少,終於了解到從口味上有著什麼樣的差異,那為什麼推薦老協珍-人蔘精 麥蘆卡蜂蜜口味? 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從包裝上來看,屬於紅色大氣的富貴感,不論是送長輩還是送客戶,都非常適合當作節日送禮首選。而這一款有7入和14入兩種,Eileen的是7入裝。

這次因為介紹人蔘精,Eileen特別去做足了功課,老協珍的人蔘精有5大特點非常的吸引Eileen。

1.使用的人蔘為『白蔘西洋蔘』兩種人蔘

  • 白蔘主要針對口乾舌燥、便秘、容易上火的人;西洋蔘則有補氣、生津等的作用。兩種人參都是屬於溫和的,所以各種體質,男性女性皆適宜飲用。

2.以「整支人蔘」熬煮,蔘味濃郁回甘

  • 老協珍堅持使用整支人蔘熬煮,並且使用「快火慢煎」的工法萃取皂苷精華,不破壞人蔘成分。

3.此商品不含玉米糖膠,使用真材實料,無添加任何萃取液,長期飲用更安心。

4.使用天然蜂蜜、純正冰糖,即時補充能量。

  • 「單醣」為蜂蜜主要成分,可輕鬆被人體吸收,並含有維生素、礦物質及胺基酸等營養。

5.添加麥蘆卡蜂蜜UMF5+ ,富含珍貴的獨特活性因子,具有超強修護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UMF是指存在麥蘆卡蜂蜜的神奇活性因子,因具有超強修護力,所以可以針對長期飲用刺激性飲品,(例如咖啡、茶),維持消化道機能!

以往Eileen接觸到的人蔘精口味上不是太苦就是太甜,太甜會有點懷疑產品裡是否真實含有熬煮的人蔘量,太苦的話飲用起來則是令人有點退卻。

不過老協珍的人蔘精飲用起來是可以感受到真實地從人蔘萃取出的精華,所以味道也是含有人蔘苦味,但因為麥蘆卡蜂蜜的甜味,可以讓害怕苦味道的人也能有機會飲用,保健自己的身體。

因為這款是麥蘆卡蜂蜜口味,所以幫助Eileen想要讓自己身體健康的同時又能喝得順暢、開心,真的覺得非常適合像Eileen一樣怕苦的人,所以大家要多愛惜自己的健康就從保健開始,推薦給大家呦~

歡迎留言與Eileen互動或追蹤看更多照片喔~

Eileen的Instagram : @eileenlin1122

Eileen的Blog : https://eileendailylife.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