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那些留在我心中的韓劇

1 / 1

今年韓劇其實看的不多,被泰劇陸劇吸引了不少,也看過日劇和美劇(口味挺雜食的😆)...所以說韓劇只要有看完的,應該都不錯了...

Top1 #我的出走日記

這齣是我今年的最愛,也是心中的神劇!懶散的我唯一貢獻了三篇長文給此劇...具氏美貞的靈魂之愛,刻骨銘心。直來直往的大姐,金句不斷的二哥,令人懷念啊!台詞雋永,是一部值得永藏於心的經典佳作。

Top2 #少年法庭

劇情沉重,卻也發人深省。看了之後,一集一集停不下來了,非常精彩!特別是主人翁金惠秀,氣場全開的演出,讓人十分佩服!

Top3 #災後調查日誌

雖然財閥家小兒子比較紅,但我比較喜歡這種查案子的劇,有意思多了!這齣編劇也是檢法男女的作家,有查案也有追兇,還提供了許多消防知識和縱火原理,劇中犯人都高智商的,看的出創作的很認真啊!內容緊湊,節奏明快!是年末最值得推薦的一部劇喔!

Top4 #blin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難得內容紮實的懸疑燒腦劇!追劇體驗佳,讓人忍不住會一直想看下去。不過冷門了點,缺乏討論度,有些可惜!

Top5 #氣象廳的人們

雖然有朴敏英和宋江的高顏值組合,但這是一齣寫實的職場生活劇,並非浪漫愛情劇。藉由氣象廳的群像,描繪了人生的各種樣貌,特別是女性在職場的不易。用氣象語錄融入愛情與生活裡,寫出了蘊含深意的台詞對白,值得品味再三!

Top6 #非常律師禹英禑

這齣戲應該不用多說了,沒有人不認識小鯨魚英禑的吧!藉由朴恩斌生動真摯的表演,讓我們觀眾都把小禹當成女兒般疼愛。看著她在友情愛情職場上的成長,也不由自主的替她歡呼了起來!

特別推薦:#解讀惡之心的人們#模範刑警2 這兩部劇都挺冷門的!不過都是值得看的好戲喔!金南佶飾演的側寫師,帶領大家進入了犯罪者的內心。孫賢周和張勝祖兩位個性迥異的刑警,演繹了一段輕鬆詼諧又不失深度的警察故事!還有 #千元律師 比較可惜,後面有點草率,不過整體上是可以的!#社內相親 忽然想到漏掉這部!這齣上半年蠻火紅的愛情喜劇,雖是老掉牙的故事,卻拍出了新意!搞笑有趣,兩對cp都好甜蜜!不過結尾收的比較潦草,算是敗筆。

最佳娛樂劇:這兩齣不是我的喜好,因為收視好熱度高,跟風看了看,竟也默默看完了...

#小小姐們:乍看之下,以為是懸疑劇,看著看著才知是狗血喜劇呢!仁珠大概是我看過最笨的韓劇女主角了,一路上都沒什麼智商,憑著女主光環,靠著道俊和花英姐的幫助,最後躺贏拿到最多鉅款...財閥家的陳導俊知道了應該會哭死吧!整齣戲質感很好,男主角崔道俊也很吸睛,無聊時可用來打發時間,也是不錯看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財閥家的小兒子:這劇是今年收視冠軍的大爆劇集!從第一集到第十五集讓觀眾看的很開心,以為是重生復仇爽劇...沒料到大結局被編劇擺了一道,陳導俊沒了,竟上演了尹炫優如夢一場的懺悔戲碼...不禁讓人感嘆:做好事沒用,人太聰明也沒用,永遠防不了身邊的邪惡小人啊!但這部劇最大亮點是爺爺陳養喆,光看他的精湛演出,也值得了!

#亦非也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