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22努力在生活片段裡累積電影能量!

1 / 1

2022把咖啡廳的事業相對穩定,也順利的開了台中的二店,期許未來能夠繼續把想做的事情步驟實踐。

不敢相信,我順利完成跑了太魯閣馬拉松的半馬21K,為此還認真地自我訓練好一陣子

今年少進了電影院,但也是有許多影響著我生活的重要電影,很喜歡《貝爾法斯特》的鄉愁、《媽的多重宇宙》的無限可能、被《巴斯光年》的信念感動、《漁港的肉子》的單純生活、《哈勇家》的真誠,甚至有感而發為《哈勇家》寫了一首歌。

不能錯過的台中國際動畫影展,一直是我每年的努力重點,今年也是持續用自己的方式,為動畫人以及動畫圈堅持,希望更多人可以和我同樣感受動畫的美好。

兩場很棒的展覽更是為我充滿能量,《高畑勳展》及《提姆波頓異想世界展》,其中提姆波頓更是讓我全程雞皮疙瘩!入口那些導演真實用過的物品,雖然隔著玻璃,我同樣感覺被加持了!

加入韋禮安海獅會!聽了場很棒的演唱會

因為喜歡《遇見街貓BOB》、《鞋貓劍客》,至從我家狗過世之後,我就一直在尋找橘貓,終於也在今年順利的領養了橘貓,取名為辛巴。

總而言之,今年一樣是非常精彩的一年,雖然生活被工作填滿,但我仍努力在片段裡填充電影生活,我會找到更多縫隙持續更新我的插畫作品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謝所有影迷夥伴們一年的支持與幫助,不管是劇情討論或是閒聊,工作合作或是有趣的提案,我都希望我的分享,能得到你們的一點共鳴,也期待大家都能繼續看好電影、過好生活!

夢想無限 持續前進

祝大家新年快樂!

_F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