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酒生技_易洗樂 /洗潔精/洗碗精/ 不咬手/洗後不殘留 /省錢更環保/台酒/啤酒花配方

1 / 1

🌺「台酒生技-易洗樂」🌺

大疫情時代總算快過了,已確定要邁向共存年代,雖然口罩以及防疫政策已經漸漸鬆綁,但是別忘了,良好的衛生習慣還是能夠讓你我繼續遠離危害喔!✌️

而良好的衛生習慣不單單只有勤洗手,最重要的是每天碗盤和餐具,也要用植萃潔淨 ,通過美國農業部USDA綠色產品驗證及FDA認證實驗室低敏驗證,更獲得歐盟無添加一星驗證標章,全方位不易殘留又不傷手哦~😃😃

近期,台酒生技推出了一款產品全新升級『易洗樂洗潔精』,這款溫和安心,使用植萃潔淨配方,生物分解度高於95%,低污染又環保,能輕鬆讓髒汙碗盤清潔溜溜~

有幾大必買筆記分享給大家~

🌸易洗樂的香味很清爽,標榜無添加有害化學物質,經SGS檢驗,不含螢光劑、漂白劑、三氯沙、環境荷爾蒙(壬基酚)等有害化學物質,守護家人健康。

🌸低敏親膚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敏感膚質者使用首選,靠啤酒花獨家配方, 展現超強洗淨力有點啤酒味,是淡淡的啤酒花清香~

🌸洗起來不會咬手但還是洗淨力很強,碗盤我最在意洗潔精不殘留 ,如果有任何殘留物一起被吃進去身體內,長久下來真的會對健康有影響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環境友善這點真的很重要,使用植物性界面活性劑可快速被分解,生物分解度達95%以上、99%以上友善大地成分,對生態及環境的汙染降到最低,每個人都做一點點對環境好的事情,結合起來就是個強大力量。

以前在家洗碗常常會有咬手的情況,但手套又常戴不住,這陣子試試直接用手拿海綿用這款易洗樂洗碗,完全沒有咬手的問題,令人驚豔不已,真的好洗、不傷手又環保呢!

會這麼厲害是它採用了植萃溫和的洗淨因子,真的讓人很安心,而平常使用方法很簡單,按壓一下洗潔精壓在海綿或菜瓜布上洗滌後,再用清水清洗即可,我大概沖3.4秒就乾淨了 ,有你真好。

植萃潔淨因子嬰幼兒用品也能安心使用,而且不只洗淨力加倍,使用後自然分解高,安全又環保!超讚。

⭐️全聯 家樂福 蝦皮都有賣喔!

台酒官網購買:

https://lihi2.cc/E7OJY

#台酒生技 #易洗樂 #洗潔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洗碗精 #不咬手

#啤酒花配方

#洗後不殘留 #省錢更環保

#台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