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黛宅生活 《NETFLIX 必追》5大動漫不專業推薦,是大人才懂的動漫

1 / 1
終於迎來2023的10天新年假期啦!相信大家一定都會想著10天假期要做些什麼吧!不用擔心!這邊已經先幫大家嚴選了五部值得一看的動漫!當然大家熟知並熱播的如SPY×FAMILY或是鏈鋸人...等,就不多介紹囉!隨便找都一定好多人在分享的啦!哈哈哈

誰說大人不能看動漫,以下五部都是大人才懂的動漫,快一起打開NETFLIX追起來吧!

Netflix影集《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

👉🏻動漫出產年分:2021年

👉🏻總集數:24集

👉🏻推薦指數:5顆星 🌟🌟🌟🌟🌟

👉🏻推薦原因: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在訊息上很活潑,真正見面時卻會不知該如何與人直面溝通,並不是不願意和人相處,而是不知道該如何表達,這部片很直接的表述了這樣的狀況,除了主角古見同學外,每一個角色都有著不一樣且「古怪」的個性與特色,從中也會讓人帶入自己過往與經驗,是一部大人看的動漫。

(圖片來源:NETLFIX)

首先第一部動漫雖然是2021年上架的,但還是很適合追起來!相信很多人都有看過這部動漫吧!台灣翻譯做“溝通魯蛇”,但查了資料後發現原著漫畫的翻譯“交流障礙症”還是比較精準!!!而這部動漫主要在探討現在多數人都會有的社交障礙,不論開頭或是結尾都會特別和大家說明何謂社交障礙,而動漫中的主人翁—古見同學雖然是一位美女卻有著交流障礙,只能用寫的來表達自己的想法與心情,而高中的夢想就是交到100位朋友,在只野與馴染的幫助下,也慢慢的完成這項目標。

Netflix影集《派對咖孔明》

👉🏻動漫出產年分:2022年

👉🏻總集數:12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指數:5顆星 🌟🌟🌟🌟🌟

👉🏻推薦原因:這部動漫看似一個常見的轉世動漫,但其中卻融入了許多寓意與觀點,如利用三國演義上孔明的策略-無中生有、草船借箭...等智謀幫助英子一步一步朝著夢想前進;另外孔明的足智多謀與有計畫地朝著既定目標前進對比著英子不確定自己的目標與不自信....不論是孔明或英子是不是都有著你我的影子呢?

(圖片來源:NETLFIX)

接下來這部動漫在很多平台上都已經有上架,而史戴是從NETFLIX上看的XDD這部動漫主要在講述從三國時代轉世而來的孔明因緣際會下在夜店聽到創作歌手英子的歌聲,被英子的歌聲所感動因此決定要成為英子的軍師並幫助她完成夢想。

Netflix影集《蛋黃哥大冒險》

👉🏻動漫出產年分:2022年

👉🏻總集數:10集

👉🏻推薦指數:4顆星 🌟🌟🌟🌟

👉🏻推薦原因:除了最後一集外每一集都在15分鐘內結束,很適合現代人的快時代XDD 當然不只這個原因,而是動漫中時常提及我們早知道卻常遺忘的道理如「就這樣隨波逐流的人生呀」、「價值是由誰來評斷的呢?不應該是自己決定的嗎?」....等金句,雖然是老生常談但卻需要適時地被提醒的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LFIX)

這部動漫說實話一開始真的覺得是給小朋友看的因此一直沒有點進去,直到某天與同事聊天時提到了這部動漫才真的點進去沒想到裡面一堆人生大道理呀!小朋友真的會看不懂捏哈哈哈哈哈XDDD 這部片是真人搭配動畫,主述剛孵出來的雞動哥鐵了心,非找到他們的媽媽不可,而小雞拖著一心只想耍廢的蛋黃哥,展開一系列的大冒險!

Netflix影集《電馭叛客:邊緣行者》

👉🏻動漫出產年分:2022年

👉🏻總集數:10集

👉🏻推薦指數:4顆星 🌟🌟🌟🌟

👉🏻推薦原因:說實話一開始看的時候真的看不太懂這部影集到底在幹嘛XDD直到深入瞭解後發現,雖然是一部打打殺殺的動漫,但其中卻暗指著人的內心至始至終都是複雜、矛盾更是隨著時間和狀態變化的。

(圖片來源:NETLFIX)

這部動漫主述在未來的世界被財團與機器人統治的國度「夜城」內,主角大衛在目睹母親被黑幫殺死後,將母親留下的超能力軍用置入自己身體後有了超敏捷的戰鬥力更成為叛客的一員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影集《海盜戰記》

👉🏻總集數:第一季24集,第二季現正更新中

👉🏻推薦指數:4顆星 🌟🌟🌟🌟

👉🏻推薦原因:雖然是一部和侵略有關的動漫,但其中每一位角色都有這值得思考的地方,如主角托爾芬親眼看著父親為保護自己而被殺害後,跟著殺父仇人阿謝拉德四處奔走,並常常要求以與其戰鬥作為獎勵(目的是要親手殺了阿謝拉德),但從中可看見背後訴說著是一種執念與不甘心,當仇人被殺後更是迎來精神錯亂等等的情況,不禁讓人反思—人生,到底是該為自己而活。

(圖片來源:NETLFIX)

最後一部動漫是近期上映在NETFLIX的動漫,這部動漫的場景是在中世紀且主要是在講述號稱地表最厲害的民族維京人以兇殘的方式入侵歐陸,而親眼看見傳說中最強戰士托爾茲被殘酷殺死後跟著殺父仇人阿謝拉德四處打戰的托爾芬的故事。畫風猛然一看還以為是進擊的巨人的畫風,但其實不是哦哈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的五部影集囉!希望大家會喜歡,如果有其他影集推薦也歡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討論或是如果喜歡這篇文章也可以按讚👍或收藏❤️哦!

***延伸看更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歡迎幫我按個讚,也歡迎追蹤我的美食IG唷!!

🙌🏻🙌🏻🙌🏻我的美食IG

>>>別忘記追蹤我的popdaily可以看到更多新文章唷~ 文章不定期更新!別錯過囉!!也可直接點選收藏有詳細分類唷!

🙌🏻🙌🏻🙌🏻Stellina Popdaily

#史戴宅生活 #2023影集推薦#Netflix推薦 #錯過可惜 #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 #蛋黃哥大冒險 #電馭叛客 #邊緣行者 #派對咖孔明 #海盜戰記 #動漫推薦 #2023動漫 #過年就是要追劇 #動漫 #追劇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