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開箱|日常體內保養首選!女生必備的美姸滋養禮盒,補充能量讓你天天好氣色

1 / 1

又到了年末時節,這種時候很多人應該都在尋找適合年節送禮的質感禮盒帶回家拜年吧!或是,想要買個禮物好好犒賞一下辛苦的自己,那你也許可以考慮一下 MezameLife 使之覺醒出的美姸滋養膠原滴雞精禮盒

畢竟除了外在的基礎保養以外,身體的保養其實更重要。如果平常因為工作忙又沒時間好好吃飯補充營養,久了對身體也不好。

這次要分享的美姸滋養膠原滴雞精禮盒包裝是簡約大方的橘色,打開之後就會看到左邊放了一盒漢方養妍滴雞精(7包),右邊則是青春之鎖®胜肽膠原蛋白(30包)。裡面的包裝也很簡單,給人一種舒適的文青感!最後偷偷補充一下,聽說品牌 LOGO 之所以以天秤為象徵,是想讓用戶知道他們使用的都是最公正、純淨的原料,同時希望可以帶給大家健康、規律又平衡的生活。

膠原蛋白的部分可以每日飯前或睡前吃一包,而滴雞精可以偶爾在早上加熱飲用,像我自己有時候早上剛起床完全不想吃早餐,但又怕沒體力,就會想要喝一杯熱熱的滴雞精暖暖胃、補充能量。

我自己每次只要生理期來,就會痛到一個完全無法思考,也完全沒有食慾,聞到食物味道還可能想吐。這種時候來一包滴雞精就很適合,不但可以恢復食慾,還能讓體力恢復,比喝熱可可還有效。不過這還是要看個人體質而定,至少我自己是覺得蠻有效,而且空腹喝也完全沒問題。

老實說我以前沒有喝過有加入黃耆、白朮、紅棗、枸杞等漢方食材的滴雞精,喝起來的口感真的比較多層次又濃郁。而且因為是使用嚴選黑羽放山雞,喝起來很鮮甜,冬天喝真的超舒壓。最棒的是它都有把油濾掉,比你一般直接喝雞湯更清爽、無腥味,也比較不容易胖。另外,有些滴雞精會需要冷凍保存,沒辦法輕鬆攜帶出門,但這款可以常溫保存真的也很方便!

至於膠原蛋白粉真的是我第一次嘗試,所以比較難比較好壞,不過我自己是覺得跟沒有口味的高蛋白有點相似,只是多了一點蔓越莓的味道,顏色也是蔓越莓的粉紫色。它裡面有添加百香果籽萃取物、西印度櫻桃萃取(富含維他命C)、專利彈力蛋白、蔓越莓濃縮粉等等,讓你維持青春好氣色。

每一包裡面都有4000mg的小分子膠原蛋白,瞬間讓你超有感。雖然我們日常也可以透過飲食來補充膠原蛋白,但也很容易因此吃進過多熱量,可能會對身體造成更多負擔,所以大家可以考慮一下是不是有需要補充一下膠原蛋白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除了美姸滋養膠原滴雞精禮盒以外,MezameLife 也有出維生素產品,包含薑黃元氣B群膠囊、蔓越莓密護鐵維生素C錠和靈光藻油維生素D膠囊,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去決定要吃哪一種。以我自己為例,我會比較需要蔓越莓密護鐵維生素C錠,可以促進鐵質吸收,打造紅潤好氣色。

官網: https://www.mezamelife.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MezameLif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ezamelife/

#蔓越莓 #維生素C #滴雞精 #膠原蛋白 #保養 #年節送禮 #禮盒 #保健 #質感 #日常 #常溫 #營養 #基礎 #青春之鎖胜肽膠原蛋白粉 #Mezame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