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農曆新年小紀錄

1 / 9

豬年行大運♡♡先祝大家新年快樂~~事事順心~~恭喜發財

這幾天還想說可以好好發文,結果又是大掃除又是補貨又是準備年菜🤣 今天趁著跟家人玩牌聊天吃吃喝喝之餘來發個除夕文(≧ω≦)/

近幾年因為爺爺奶奶不在了,各家幾乎都是待在自己的城市過節,以往回台北過節的我已經留在台中過除夕好幾年了。
三伯父一家會來台中跟我們過年,然後我們在打電話或視訊跟台北新北的親友們祝賀聊天。

通常年菜會有一兩道是便菜,譬如雞肉盤或豬腳或拼盤,會買現成的。其他都是自己煮的~~~
今年最成功的菜大概是佛跳牆🤣 原本要買外面的,但是買了好多年都覺得味道不喜歡,就自己做了。也不能說多好吃,但是很符合家裡人的胃口。

當然除了正餐之外,滿滿的餅乾糖果還有甜點是團圓必備的,大家真的是卯起來吃不怕肥(超怕,但是沒在管啦xd),今年甜點很臨時的在除夕下午買,我們買了「法米」的九宮格小小的品嚐。

原本想開喝的,可是我生病就只喝茶還有果汁。其他人倒是為了保持清醒玩牌玩遊戲就也沒喝~~
夜間活動除了年夜飯就是發紅包啦!!
剛畢業的我還是有給家人包小包的紅包沾沾喜氣,而原本畢業後就沒有紅包的我,今年還是收到來自長輩們的愛🤣🤣覺得開心哈哈哈哈
紅包圖1.我包的
紅包圖2.大家包給我的
願大家有個美好的農曆年,願大家新的一年可以很順利,很健康,很快樂。

之後要開始走春+玩樂+讀書😎


今年是本命年的豬女子。
#Sayuki吃什麼 #Sayuki閒聊時間 #2019 #農曆新年 #除夕圍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