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抽獎)LUMILUME露米露米,MIT運動專用洗衣精商品詳解

1 / 1

不知道大家平常都怎麼洗衣服呢?現在大家都很注意身材,晚上下班回家都會去跑跑步,好的運動衣動輒好幾千,太強的洗潔劑又怕傷害衣物,試用了一陣子後才來真心♡♥推薦給大家,我最近發現的洗衣精!

#專業運動洗衣精(日曬清新)

認真超級好用的洗衣精,用量非常省,洗完會覺得衣服很亮很乾淨,是那種疑!眼睛一亮感覺!洗出來的味道是一股淡淡的清香很好聞,不會有人工化學味!

雖然他是專業運動洗衣精,但不是運動衣,也可以洗,而且就因為它可以洗機能型的運動衣,所以其他材質的衣物,棉、麻、人造絲、合成纖維等材質就更不用擔心,洗起來特別安心啊!!



洗衣精內含蛋白分解酵素與柿子萃取液,可以快速分解衣物汗水污漬,瞬間除臭,像是運動完後的衣服,或是家裡有小孩上完運動課後,都很適合使用。

#抗菌防蟎除臭噴霧 - 鼠尾草海鹽500ml

身為專業過敏寶寶xD,平常最怕的就是塵蟎啊!又加上現在雖然微解禁,但想必大家一定還是希望可以在安全的環境下生活。

這款LUMILUME抗菌噴霧跟一般的酒精不同,這款是長效型的,如果家裡有寶寶,嬰兒,孕婦,寵物等,都是可以使用的,一般我們碰到髒污還要再使用酒精消毒,但這款會形成一個保護膜,讓細菌無法生存。

但記得不能使用在皮膚上喔,只能使用在寢具,沙發,衣物,像有時候鞋子臭臭,也可以用這款噴一噴鞋墊減少細菌滋生等,官網也有賣隨身瓶,可以方便帶出門,真的是一款多功能使用的商品!! 


V TTRI5織品防蟎報告
V SGS 抗菌測試
V 24小時長效型噴霧
V 95%以上的塵蟎遮蔽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方式:

約30cm的距離,噴灑於衣服、沙發、玩偶或是車內,不會傷害其材質。

#女神玫瑰精油私密潔淨慕斯

是我目前聞過最好聞的潔淨慕斯,味道是玫瑰精油香真的非常好聞,對味道再挑剔的人,一定都可以接受,聞起來的感覺就像是來到花園的感覺,真的超好聞。

慕斯非常綿密,洗起來超舒服,不會有負擔的感覺,而且裡面有乳酸及有機複合草本精華,可以調節平衡PH值,低敏配方,像我這種敏感人也可以安心使用,內容物添加的海藻糖,可以改善肌膚缺水,暗沉喔!!!


懷孕時,運動後,感染時,親密後,生理期期間都可以使用,但如果是剛生產完,有傷口要先避開喔,身為精緻的女孩子,當然任何細節都有注重!

全館滿千即可免運,不限金額買就送急救型面膜!

手刀購買:https://www.lumilume.com.tw/

購買連接

專業運動洗衣精

抗菌防蟎除臭噴霧(鼠尾草海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神玫瑰精油私密處慕斯

抽獎專區IG

#單車小猴 #魏華萱 #Lumilume #露米露米 #洗衣精 #清潔 #沐浴 #防護 #消毒 #除臭 #防疫必備 #抗菌 #去汙 #K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