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聖誕感特效五款推薦與直覺式聖誕氛圍GIF,雪花紛飛的過節!

1 / 1
聖誕節將至,要怎麼讓照片更有聖誕氛圍感呢?讓我們推薦幾款聖誕氛圍的特效濾鏡跟gif吧!

雪花紛飛款IG特效推薦

看看jomalone新包裝弄個雪花紛飛就很有感覺呢,我荷包也因此瘦了不少了,讓我們也一起雪花紛飛吧!

*圖片來源:購買jomalone後拍攝商品包裝

IG特效:第一款snow

是小小的雪花紛飛的感覺喲,拍聖誕樹感覺很有感覺!拍人適合遠景,側面或是與聖誕樹合照喲

特效連結🔗

IG特效:第二款snowy Christmas (❄️結晶圖)

一開始會是小雪花紛飛之後是大的,不過這個就是完整的雪花結晶體。適合拍景,人像一樣是全身或是與景一起。

特效連結🔗

IG特效:第三款snowy Christmas (人像圖案)

自拍適合的特效,第一個是圓點雪花,自拍會有鹿,我覺得蠻可愛的!

特效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個則是背景會閃亮亮,自拍的話會有聖誕帽出現。

IG特效:第四款🎄Merry Christmas ❄️✨

雪花與閃亮亮,錄影的話閃亮是比較快閃的那種,自拍屬於美肌很強很強的。

特效連結🔗

IG特效:第五款聖誕節語錄_點開才有字_下雪了~

適合交換禮物時使用或是有人送你禮物炫耀拍照用、放閃用。(好羨慕呀!)

特效連結🔗

IG聖誕節氛圍GIF

進入GIF打merry或是聖誕或是Xmas等就會出現適合聖誕節氛圍的GIF了,最直覺式操作!

#IG特效#IG聖誕氛圍特效與GIF#聖誕節氛圍感#IG特效#IGGIF#聖誕節快樂#感恩季節#謝謝#雪花紛飛#12月#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