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燃我,溫暖你》劇評|年底的必看爆紅陸劇!帶你認識命韻峋環CP,又虐又甜的青春戀愛劇

1 / 1

「我有我的國王,我是他的不二之臣,我願為他搖旗吶喊,也願為他戰死沙場」

個人今年年末的陸劇推薦片單將以《點燃我,溫暖你》畫下完美的Ending❤️冷冷的天,就靠命韻峋環CP溫暖你我的心吧!

當初會看這部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就是無意間滑到劇照,然後被陳飛宇帥到xD心裡就os:這麼帥的男主,不看對不起自己吧🙈就是這麼膚淺的一個理由,讓我開啟了這部劇~

劇情講述性格高傲的高考狀元李峋與勇敢堅韌的女孩朱韻,在青春路上幾經波折,最後攜手披荊斬棘共同成長的愛情故事。

心得:第一集的開頭以朱韻在飛機上的夢境為開端,夢醒後,她一臉若有所思的望向窗外,過沒多久,畫面便拉到了李峋出獄,他帶著孤傲又堅毅不屈的眼神走出了被陰霾所籠罩的監獄,從開頭的冷灰色調和部分過往回憶片段中,可以看出這齣劇接下來一定少不了虐心的片段。

不過,在正式開虐之前編劇還是讓我們先嚐了點甜頭,劇情採用倒敘法的方式,從第二集開始演出了李峋和朱韻在大學校園裡相識的故事,李珣的校園初登場便頂了一顆耀眼的金髮亮相,如此讓人印象深刻的登場方式,就如同一般瑪麗蘇小說裡男主閃亮登場的方式一樣,而李珣的人設也確實牛B,高考狀元、神一樣的腦袋、帥氣的外表,雖然這些都是小說男主裡常見的夢幻設定,但李珣這個角色最特別的一點不在於他的無所不能,而是他的無所忌憚。

李峋這個角色並不是完美的,他在性格上有很多的缺點,但這也是他的特點。這造就了他的人性化,畢竟完美的小說男主根本不可能出現在生活周遭,但擁有絕頂聰明的腦袋和固執、狂妄性格的人,確實離我們很近。

李峋給我的感覺和我的童年男神羽山秋人有點像,身上都散發出了孤獨一批狼的氣息,看劇的時候就覺得這男主的身世也太淒慘了吧(;´༎ຶД༎ຶ`)真的是還好有朱韻這把明火,溫暖了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覺得什麼樣的人才能叫做公主?」

「首先得有一雙清高的眼睛,再來就是一顆天真又脆弱的心。」

劇中有一幕是李峋隔著櫥窗,看著朱韻被家人、朋友們簇擁著慶生,而他淋著雨在窗外看著家庭幸福又和樂的朱韻,這一幕讓我想起了童話故事《賣火柴的小女孩》,李峋就像那個小女孩一樣渴望著幸福。

之所以喜歡命韻峋環CP是因為他倆的生活環境和價值觀,就現實來講實在是太過懸殊了,這樣的差異也勢必會為感情帶來很多困境,但兩人仍舊突破了現實的重重關卡,最終走到了一起。

喜歡朱韻的無私付出,也喜歡李峋的無所畏懼。

整齣劇除了男女主角,我覺得配角們也都飾演的很好,特別是老高!中間真的有一度看的牙癢癢,很想一拳給他揍下去xD

最後,我要稱讚一下這齣劇的歌🎵真的每首都好帶感~和劇情搭配的很好,而且曲風也都很有味道很好聽❤️

#點燃我溫暖你 #陸劇 #追劇 #甜寵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