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向者和外向者是互补会吸引到对方

1 / 1

对比较外向者而言朋友圈比较广,很容易认识新朋友,但内向者和外界的交集就比较少。这两者没有好坏之分,各有各的优缺点,站在内心者角度有时挺羡慕外向者一下把气氛搞起来。

有时候想要安静一个人呆着,不说话在自己安静的世界里。我觉得我时常是这个状态,享受一个人安静的时候。因为这样曾被朋友说太安静了不好,身边的人会不太感靠近,感觉有隔阂有距离。

有在努力与外界连接,但有时人多的情况感觉社交有些困难。这对我来说是生活的一种挑战,学习外向者的社交能力扩大朋友圈和生活圈子。有听过一个真实故事,一个女孩每周认识4个男生和他们交流,三个月后交了一个男朋友顺利脱单了。

听了这故事让我最好奇的是怎么办到每周找到4个人,而且还连续三个月。我该好好反省一下,设一个小目标认识新朋友扩大朋友圈。说不定会遇到合作伙伴、好朋友、贵人或伴侣...

💜感恩身边的外向者朋友愿意带我认识他们的朋友,靠我自己感觉有点困难。

#day2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