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完美的世界裡,「讀書給你聽的男子」全承煥最新暖心作品陪伴你

1 / 1

#文末抽獎

如果你需要一些力量,我想你可以在這裡找到。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是韓國作家全承煥的作品,他在書中闡述自己生活中常遇到的時刻,包含了寂寞、茫然、溫暖與自我省思的過程,並且一一找到對應的文字,讓人在閱讀的同時被穩穩地接住。

我們總有在睡前感到孤寂的時候,總有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時候,總有覺得「難道我一輩子就這樣了嗎」的時候,總有愛一個人而手足無措的時候⋯⋯,而這些,都能在書中找到共鳴;作者閱讀無數,當他把心情引用一本本書籍來解釋,總會有一種「沒錯沒錯就是這樣!」的感覺,也因此我們能從中感到治癒,因為他替我們梳理了、說完了那些我們都還不知道的自己。

我尤其喜歡書中引用的一段話:「目前這樣還不錯,你做得很好,不必感到不安。偶爾,真希望在我開口之前,就有人先對我說這句話。哪怕是謊話也好,告訴我:『做得很好,只要像現在這樣繼續做就行了。』」成秀善——《獨自的我,寫給獨自的你》

雖然我平常看似是個消極的人,但此刻只想把這些話送給你,你做得很好了,真的。

購書連結: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941611

PS.謝謝采實文化 的編輯Anny提供書籍,歡迎大家來參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抽獎 #閱讀 #書 #寫字 #語錄 #溫暖 #文字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文學 #全承煥 #reading #books #quotes #writing #采實文化 #書籍 #讀書 #日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