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很多好吃的,但自己不太会做

1 / 1

每天基本在公司解决三餐,好吃的时候多吃一点,不好吃的时候少吃点就当减肥。虽然有时会嫌弃觉得不合胃口,没有我爱吃的菜,但还是会随便吃一些。

💜感恩今天厨师做的菜都很好吃,难得能吃上好吃的饭菜。

不知道是不是在澳洲待了一段时间改变了我的饮食习惯,感觉澳洲的食物非常合我口味,都有我爱吃的食物,比较多西式餐点选择。

以前曾待过美甲行业,服务业吃饭时间比较不固定,我可以吃面包当一餐,这让同事很羡慕。因为点盒饭吃,有时放着凉了没空吃,或是吃到一半到了顾客预约的时间,忙起来随便吃几口都没能吃饱。而面包这食物冷热都好吃,实在忙的时候利用空挡的时间咬几口面包垫垫肚子。

待过服务业的人肯定能明白这行业的工作节奏是多么不稳定,特别是有节假日时是最累最辛苦的。

 💜感恩在服务业待过能理解做这行的辛苦,在体验服务时能更体谅他们的不足。

很少下厨对做菜没有研究,但是喜欢吃的东西简单的会做一些,只是不熟练。我感觉我身边遇到的人都有很会下厨能做好吃的菜,能吃到不同做法和不同国家的食物口味。

💜感谢在国外国内身边都有人和我分享好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y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