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開箱|限時販售中!點亮 2023 從最療癒的黑森林純菁精油儀式禮盒開始

1 / 1

上班之後常常覺得脖子酸、無力感很重,很需要一些有療癒感的保養小物。於是我開始接觸精油芳療,夏天偶爾會在冷氣房用香氛水氧機加濕保養,冬天則是會用有添加精油的保養油或是香氛蠟燭來讓房間有暖暖的香氣。

說到台灣的精油品牌,大多數人應該都會想到 Erwachen 醒寤吧!Erwachen 是源自於德文,有著覺醒甦醒的意思,品牌 Logo 以鳶尾花為代表,象徵希望、勇氣與信仰,品牌的成立宗旨之一就是希望可以紓解人們身心靈的疲憊與肌膚壓力,從中喚醒自己,勇敢的做出對的決定。

這次要開箱的就是年末限量的「黑森林純菁精油儀式禮盒」,禮盒有磁釦設計,非常漂亮又充滿耶誕節氣息。裡面有一瓶精油和沐浴油,包裝簡約非常有質感。

黑森林純菁

小小一罐 10ml 的黑森林純菁不添加人工香料、香精、色料、防腐劑和石化來源礦物油,一打開來就可以聞到非常濃郁的森林氛圍香氣,超療癒!

這款精油是以歐洲黑森林作為發想來源,以木質調為主,裡面包含冷杉、白雲杉和杜松漿果精油,適合用來空間淨化、轉換思路,因為香氣比較清新順暢。另外再搭配側柏醇百里香、穗花薰衣草與澳洲尤加利精油,強化身心能量,解開你心裡糾結成一團的壅塞感。

我覺得整體來說尤加利精油的味道比較突出,但靜下心來仔細聞就會感受到淡淡的薰衣草香在尾韻綻放。聞起來真的有提振精神的效果,但是又給人一種知性冷靜的感受。這款很適合放在辦公室當擴香使用,如果你是日常需要發揮創意的人,也可以每天滴 2-3 滴搭配保養油輕輕在肩頸處推開按摩唷!

無香恬浴油

你想要在冬天來一場溫暖淨化的專屬森林浴嗎?這款無香恬浴油是以多重天然植物油為基底的無香調配方,可以基於個人喜好在恬浴油滴入數滴精油調和,再倒入熱水中泡澡。最棒的是,它不需要再次沖洗,可以直接把最天然的滋潤感留在肌膚上,達到保養和身心清新的效果。

老實說我之前沒有用過浴油,但是這次體驗過後真的很喜歡,尤其是冬天我的皮膚常常會偏乾,表面就會有一點脫皮,尤其是熱水洗過之後更明顯。但是有在浴缸或泡腳袋裡加入一點浴油的話,泡完澡之後就會有種潤澤感,不會乾乾的但又不會太油膩,油水平衡的狀態非常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 https://bit.ly/3uaaX6u 

FB: https://www.facebook.com/ErwachenGER 

IG: https://www.instagram.com/erwachenskincare/ 

#黑森林 #醒寤 #精油 #芳療 #配方 #浴油 #禮盒 #期間限定 #療癒 #香氛 #香氣 #清新 #冷杉 #木質調 #森林浴 #溫暖 #按摩 #年末 #聖誕節 #鳶尾花 #禮物 #Erwachenbeauty #天然植萃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