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達人好幫手

1 / 1

聽家事達人分享過,喜歡使用洗衣精洗衣服勝過於使用洗衣粉的原因,
一方面是因為有些洗衣粉用冷水較不容易充分溶解,就有可能比較容易因為洗衣粉沒有完全溶解而結塊在某塊布料上;另一方面是洗衣粉的保存,如果長時間放置在比較潮濕的環境下,也比較容易產生結塊的狀態,所以選用洗衣精來清潔衣服就比較不用擔心這些問題。
最近氣溫明顯的轉涼了不少,壓縮許久的冬衣、厚外套、暖被陸陸續續都要派上用場了,又逢接近過年前的大掃除,每天穿在身上的衣服、蓋的棉被、躺的床單和枕頭,選擇用什麼樣的洗衣精來清潔真的很重要!
主打究極植萃淨化力, 1滴蘊含2X親膚洗淨力2X酵素植淨洗衣精
採用ECOCERT認證天然來源潔淨因子與PT蛋白酵素,可去除奶漬、汗漬、血漬等污垢,植萃溫和親膚去污,嬰幼兒都可以安心使用!
究極制菌力3重特濃複配 制菌率>99.9%,化粧品級制菌因子、陰離子制菌成分、及鼠尾草、迷迭香等多種天然植萃制菌因子,3重抗菌複配,有效抑制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沙門氏菌等常見壞菌。
2X濃縮洗淨力提升,高效深入纖維淨化衣物,採用美國EPA公告可有效洗淨冠狀病毒(229E)、A型流感(H1N1)、B型流感、腸病毒(71型)的獨特病毒洗淨因子,潔淨加防護雙倍安心!
聰明的生活家都知道不用舟車勞頓大費周章到賣場搬得又累又重又耗時間,
只要在MaoBao2 毛寶兔宅配網 選齊需要的商品下單,直接就幫你送到家,
只要輕鬆在家優雅的簽收就好嘍,真是聰明又有效率的好選擇!

毛寶葳香抗菌洗衣精-2X酵素植淨5020g

立即買 https://tinyurl.com/2n8sotsq

Daily天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