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思維成長

1 / 1

#生活 只給我們兩種選擇;重新出發做生命的主角,停留原地做生活的配角!

人最大的成長是 #思維成長,人最大的局限是 #思維局限。想通了可能就是光明大道、想不通就只能在狹小的自我框架和圈子裡面渡過餘生。

這樣的事沒有對錯,但總要有人去過滾燙的人生,去經歷蛻變越發成長,也總要有人重復度日平凡一生。

很多時候我們能成為什麼樣的人,不是因為我們的能力、而是我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這是種 #信念、也是 #堅持

有些事情不是因為你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bt #ootd #life #girl #girlsdailytw #beautiful #beyourself #소녀 #일상 #꾸안꾸 #穿搭 #自信 #愛自己 #提升自己 #心靈成長 #心靈雞湯 #正念 #正能量 #正能量生活 #生活態度 #生活美學 #每日一文 #基督徒日常 #ISGREAT美好生活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