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和天使同时出现会站哪边

1 / 1

生活就是偶尔会有高低起伏,最近这几天感觉从谷底缓缓往上升了。在不顺心时心理的恶魔会不停在抱怨,试图让我逃离当下。但是天使会在一旁让我坚持,逃避解决不了当下的问题,可能会想滚雪球越滚越多的问题出现。

偶尔会有些负面情绪想发泄,遇到难题越是不冷静事情就更难解决。有时真的觉得好奔溃好想哭,但是这么做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只是会累积问题。以前的我可能不会这么对自己说,只有魔鬼存在没见天使出现。

💜这样往回看一段时间才会发现,自己慢慢进步了,感谢努力的自己,很棒了~!

看着其他人很轻松,自己还有一堆事情还未完成,而且别人帮不了只能自己独立完成。这虽然可以锻炼应变能力,但是这样的情况要是每天都发生,感觉会受不了,哪天突然就爆炸完了。

要自己去消化眼前发生的事,尽管有情绪也要克制住,突然觉得很累...

最近生活不顺心的你也感觉很累,像我一样给自己加加油,你很棒~!

#day2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