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利恩托特塔羅-占卜心得分享

1 / 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歷過那種對占星、卜卦、塔羅特別著迷的時期呢?阿草從小就很喜歡占星相關的書籍和討論,也時常被塔羅牌迷人的卡面吸引,但基於某種信者恆信的想法,並沒有主動接觸過,直到疫情這三年人生踏入新的歷程,每一步都充滿懷疑,在某一個時間點,遇到了利恩,才有了以托特塔羅協助指引方向的體驗。

一般我們比較容易接觸到的是由七十八張牌組成的偉特塔羅牌,每張牌都有特定的含義,例如愛情、金錢、健康或旅行等,以圖像、人物為主,當占卜者通過擲骰子或翻拍牌來決定要查看哪些牌時,塔羅牌會根據選擇的牌的含義,並通過牌面上的圖案和象徵來為占卜者提供指引。

接下來先簡單說明托特塔羅與偉特塔羅的差異,以及進行占卜前須有的基本心理建設。

什麼是托特塔羅?

托特塔羅牌(Thoth Tarot, /ˌtoʊt ˈtæroʊ/)是塔羅占卜體系之一。它由七十八張牌組成。與托特塔羅牌不同,擁有豐富的符號體系,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塔羅牌之一,祂是由藝術家弗里達·哈里斯(Frieda Harris)在特斯特·克勞利(Aleister Crowley)的指導下繪畫的。

托特塔羅牌與偉特塔羅差異之處,是結合了中國易經與西洋地占術,隨書附有指南,可幫助占卜師掌握讀卡的知識以及卡的圖像系統與占星術、藝術、音樂、神話、生命之樹、符文,元素等許多領域的聯繫原型,每張牌都有一個象徵性的名字,例如「魔術師」、「皇后」或「審判」等,每張牌都代表著不同的概念和哲學思想。托特塔羅牌是一種非常複雜的工具,它可以幫助占卜者了解自己內心深處的想法和感受,並且為占卜者提供深刻的哲學思考。

塔羅指引的未來有參考性嗎

塔羅牌並不能確定未來一定會發生什麼事情,塔羅牌的指引可以讓占卜者了解目前所面臨的情況,並且為占卜者提供建議,讓占卜者能夠做出明智的決定。但是,最終的決定權始終在占卜者自己手中,占卜只是為占卜者提供了一種可能性。

關於利恩托特塔羅,之前也有在市集的現場占卜,但阿草都是以線上遠端的方式進行喔。

阿草第一次占卜-工作 2021/05/09

開頭說過在疫情在三年展開了的冒險,但每一步都走得戰戰兢兢,與過去對自己的充滿自信不同,時常陷入反思,自己跨出舒適圈到底是不是正確的呢?在自我懷疑也沒人能解答之時,利恩帶著托特塔羅出現了,阿草第一次接觸遠端占卜,素未謀面的利恩溫柔耐心地傾聽,從文字都能感受到溫暖,並一步步引導該如何詢問自己想問的問題,以及問完問題後的未來想怎麼發展,就像前面所說,塔羅並沒有辦法告訴你未來一定會發生什麼事,但能夠引導你反思現在正在發生什麼事,再讓你去想接下來該怎麼做。

提問的問題是關於工作,那時已經提了離職,正在想下一步該怎麼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我而言所有的提問自己都早有答案,塔羅像是輔助思考選擇,這次的占卜結果對我來說是一個階段的休息,也在上一個階段的休息中學習新技能並累積人脈。

阿草第二次占卜-工作 2022/06/10

距離上一次占卜過了一年,在新工作到路上遇到瓶頸,特別糾結和掙扎,對自我產生懷疑,也將興趣和信心擊落的一蹋塗地,這時想起了利恩,重新冷靜的回想這半年的心境變化,和為什麼產生懷疑再透過塔羅給的線索,肯定自己心中的念頭去做決定。

這一次和第一次占卜很不同,沒有和利恩多說任何問題背景的情況下,塔羅說出了短期理想/現況/本意,寫分享文的時候距離第二次占卜過了半年左右,沒有照原定的結果占卜後的結論一個月就離開上一份工作,反而待到了九月,離開之後打工維持基本生計,這兩個月開始漸入佳境,就像塔羅所說的,休息這段期間,想做的事要有回饋需要一點時間來反應,也確實有點樣子。

工程師也想占卜-工作

在第二次占卜後的兩個月,工程師也因為工作上有些煩惱,問我能不能介紹利恩,他也想問問一些關於未來求職的問題。

其實說來有趣,工程師不迷信,所以當他提出來的時候,我有點驚訝,工程師的問題是以未來工作產業類別來提問,基本上塔羅也是指引,工程師沒多做說明,就只說自己心裡有答案了,至少給了那時候沒什麼想法的他,一點決定的方向。

也想占卜問塔羅你的心事嗎?參考近期活動吧!

近期占卜進行方式都是以遠端為主,可以先追蹤利恩托特塔羅(@leon_jhou),了解一下想問幾個問題再進行預約,現在正在進行一週年感恩祭,活動期間2022.10.21-2022.12.31,而活動所得10%會捐款給家扶基金會,除了一解心中困惑,還可以做公益喔~

利恩托特塔羅一週年感恩祭x小奶有礦

利恩托特塔羅|年運占卜乙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利恩托特塔羅|靈魂藍圖乙次

小奶有礦|精選晶礦乙顆

小奶有礦|水晶手鏈乙條

詳細活動參與方式請見附圖,也可以直接到Instagram查看或私訊了解更多。

*靈魂藍圖:可以預測未來一到三個月的狀況,包括事業、感情、情緒、學習、家庭、健康運勢。

#塔羅占卜 #塔羅線上 #占卜 #線上占卜 #塔羅 #年運 #年度運勢 #托特塔羅 #靈魂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