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Miuzic 沐音 DeepAir D6 雙嘜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 通勤族必備的降噪耳機

1 / 1

耳機絕對是現代人生活必備 3C 用品之一,而藍牙耳機更可以說是現在大多數人 在使用的一種款式,不用受到線的羈絆,生活中使用起來更方便。塔莉本身也 是個耳機重度使用者,特別是通勤的時候,聽音樂、聽 Podcast、追劇、看 YouTube,沒有耳機是萬萬不能的。

今天來開箱 Miuzic 沐音的新品,DeepAir D6 雙嘜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沐 音是來自台灣的品牌,主打平價卻又高品質的 3C 產品,很適合小資族和學生族 群入手,讓大家花少少的錢就能有優質的享受。

首先先來開箱一下外型,DeepAir D6 有黑與白兩種顏色,外殼雖然是塑膠,但 是非常有質感的霧面材質,可是白色會比較容易髒喔~

充電盒與耳機上的指示燈,讓使用者可以快速知道目前的狀態,是否需要充電、是否已連接藍芽,他們家的耳機連線藍芽超快速方便!(之前用過超難連藍芽的耳機,極為不便,尤其是第一次花了快一小時在連線)

使用完畢把耳機放回充電盒後蓋起上蓋,就會自動斷開藍牙並進行充電,這點也非常方便。

最喜歡這款耳機的最大一個優點,就是有非常多的模式可以使用手動觸控,通 話模式、調整音量、降噪模式、音樂播放暫停或是上下一曲,甚至是呼叫 Siri, 全部都能用觸控進行調整。市面上很多耳機都只有一種模式可以調整,能調音 量就不能調音樂,反之能調上下一曲就不能調音量,但這個全部都可以!尤其 是對機車族來說真的超級方便。

另外還有他的雙嘜 A N C 降噪模式,可以自行選擇是否要開啟,或是可以切換 成通透模式。單嘜 ENC 是過濾人聲雜音,並加強人聲,讓對方聽到我們的聲音 可以更清晰,而雙嘜 ANC 則是主動偵測環境雜音並抵抗噪音,提升收聽品質。 而沐音的 DeepAir D6 兩種功能都有,讓我們在通話時有深度語音降噪,聽音樂 時可以聽到高品質音質。

實際在捷運上和騎車時使用過,切換到 A N C 降噪模式真的能讓你的世界一秒 靜下來,好像與世隔絕了一般,真的很安靜,在大馬路上或是人生吵雜的公眾 場合,都能完整收聽耳機裡的聲音。而通透模式時,很適合在突然需要聽外界 講話立刻切換,例如買東西要結帳時,觸碰耳機 2 秒就能聽到外界的聲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的續航力也超持久,充飽電後可以持續使用 32 個小時,充電線則是使用 Type C,非常方便。也有生活防水功能,運動時流汗或下雨天出門不慎被雨滴 到,都妥妥的,不會有問題。

官網 >> https://bit.ly/3AP8AKh

蝦皮旗艦店、momo等各大通路均販售搜尋🔎D6降噪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