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必看國片! 神人之家—回家的故事

1 / 1

如果因為是紀錄片因此錯過觀看實在太可惜了。

🎬  電影資訊 

 .電影片名:

#神人之家

#aholyfamily

.導演:

#盧盈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映年份:2022

家有千萬種樣貌,或多或少是某些人心中最私密的一塊,如此赤裸呈現是件好勇敢且困難的事情。導演經由攝影機重新搭起與家人打開心房的橋樑,也透過拍攝過程知道自己不再是一個人。

不論是對原生家庭愛恨的梳理、宗教信仰的追尋、與自己重新解構和解等等在觀影過程看著都會忍不住將某部分投射到自己身上。不煽情卻動人,是部十分真誠自然感動人心的家庭錄像。

印象深刻是爸爸對賭博始終戒不了的癮以及永遠得不到解答:為什麼戒不掉?或許對他來說那串數字是如符咒般的平安符吧。

標籤|#handwriting #font #fontdesign #fonts #fontstyle #writing #design #movie #flim  #type #typography  #calligraphy #電影#影展 #臺北電影節#紀錄片 #手寫字 #寫字  #字體設計 #設計 #字型 #字型設計 #練習  #標準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