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鍋具「韓國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五件組

1 / 1

鍋具少了把手的限制,空間感受特別舒適!

絕美鍋具「韓國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

五件組🛒https://icook.link/e/os6l5URoRub

韓國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是婗媽的第三組可拆式鍋具,內含「18CM湯鍋/鍋蓋、22CM深炒鍋、26CM平煎鍋、可拆式把手」,算是一般小家庭蠻實用的規格,也是婗媽平常會用的鍋具!這支手把也可以共用我目前的鍋子🧡

樂扣樂扣這組「薄荷奶霜色」也是婗媽命定色,搭配奶白手把,光看就覺得極美啊!而且它們不挑爐具,這次用鍋子直接進氣炸烤箱就能完美上菜,還有強化的不沾塗層鍋底設計,鍋蓋邊緣為矽膠設計可以避免磨損鍋身與減少放置時的撞擊聲~讓廚房料理輕鬆做,它絕對是主婦愛用鍋具的好選擇!!

#韓式海鮮大醬湯

第一次做,味道原來像是會辣的味噌湯,特色切丁入鍋,一口可以吃到各種食蔬與海鮮,喜歡吃辣的可以像韓劇一樣配飯吃!

#韓式泡菜海鮮煎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婗媽覺得做法跟大阪燒有點像,隨自己喜歡搭配任何醬料都蠻對味的!

食譜🍲https://www.nimama.tw/locknlock/

不管你家是極簡風、時尚風、鄉村風這組韓國樂扣樂扣鍋具都非常的討喜!

🛒https://icook.link/e/os6l5URoRub

#韓國樂扣樂扣 #LocknLock

#強化不沾塗層 #方便收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