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8部冬天氛圍感電影片單|歷久不衰的聖誕電影小鬼當家、巧克力冒險工廠都上榜啦!

1 / 1

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年底~天氣也越來越有冬天的感覺了❄️而冷冷的天最適合看一些溫馨、浪漫的劇來溫暖身心靈了🥰今天就來分享8部超適合冬天看的電影,每部都是燈光美氣氛佳,劇情又溫暖人心!

1.《露的青春成長日記》

這部電影的場景和色調真的是絕了🥺!每個場景都令人少女心爆棚,而且劇情治癒又溫暖,特別適合冬天看~《露的青春成長日記》是一部法國喜劇電影,整部電影給人一種童話文藝感,看的當下能感受到滿滿的法式浪漫💕

2.《柏靈頓熊》

《柏靈頓熊》是改編自英國童話的喜劇電影,整體劇情輕鬆搞笑,又帶點治癒和溫馨~而柏靈頓熊也可以說是英國的象徵之一,全英國幾乎沒人不知道這隻可愛的熊熊🐻而這隻熊的誕生背景就是在冬天!因此在電影中也能感受到濃厚的聖誕氛圍

3.小鬼當家

《小鬼當家》可以說是全世界最出名的聖誕電影了!1990年就出版的《小鬼當家1》至今仍是許多人聖誕節必看的電影清單~電影也連帶捧紅了童星麥考利,也讓它一系之間成為了全球皆知的小孩

4.《聖誕傾情》

《聖誕傾情》是2022年上映的Netflix浪漫喜劇電影,劇情講述飯店千金席亞拉在一次意外後失憶,但幸好一位帥氣鰥夫收留了她,兩人隨後也一同共度了浪漫的耶誕節,整部電影適合闔家觀賞,是一部相當有節日氛圍感的電影🎬

5.胡桃鉗與奇幻四國

說到冬天不可少的東西,那就是胡桃鉗啦~不論是聖誕節家中會擺放的胡桃鉗還是芭蕾舞劇的胡桃鉗,都會讓人感受到冬天的到來🥰而迪士尼出品的《胡桃鉗與奇幻四國》就是一部冬季感滿分的電影💯在電影中也能看見不少美麗的冬天景色~

6.西雅圖夜未眠

說到西雅圖除了想到咖啡外,也一定會提到這部電影《西雅圖夜未眠》,這是一部非常經典的愛情電影,電影讓人充分的感受到ㄌ命運🧬的奇妙。劇情講述山姆的妻子過世後,悲痛萬分的他帶著兒子搬到了西雅圖,決定在那展開新的生活,也因此很安妮牽起了緣分。

7.巧克力冒險工廠

《巧克力冒險工廠》是我童年最印象深刻的電影之一,以前卡通頻道也常常在聖誕檔期重播,因此我至少看了五遍以上🤣這部真的百看不膩~電影表面上是童話,但其實背後的寓意相當深遠(ps:以前看這部都會突然很想吃巧克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貝加爾湖隱居》

《貝加爾湖隱居》是由小說改編而成的,而當年這部的原著小說也相當的暢銷。不論是電影還是小說,都激起了不少人遠離塵囂,搬到郊外的念頭。看著一望無際的冰面和藍天,讓人將煩惱拋到了九霄雲外,冬天正好適合看《貝加爾湖隱居》,來場自我與大自然間的對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