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生活中添加一些仪式感更多的喜悦

1 / 1

很快十一月就要结束了,马上十二月就要到来了。接近年尾最常感受到的是圣诞节,公共场合或是自己在家会布置一些圣诞节的装饰,营造圣诞季的气息。有些地方的商场十一月已经能听到圣诞歌曲了。迎接圣诞节同时也在倒数今年即将结束, 年尾也是大家比较忙碌的时段。

大家都说过节日是只有女生喜欢,因为可以收礼物什么的,给生活增添一些仪式感。我觉得不完全错误,可能女生天生比男生注重细节,让生活偶尔有些仪式感其实也只是为了开心。我觉得这是一件好事,可能男生会觉得这样的女生比较麻烦。

每个人所谓的仪式感其实都没有统一的,定义不同要求也会有所不同。但不一定是一件小小的事就不能是一种仪式感。在家喝个下午茶用一个很精致漂亮的杯子,再拿出一些小饼干摆在盘子上,慢慢享受当下美好的时光,心情也会随之愉悦起来。

💜感恩世上有这么多的节日让我们可以和身边的亲人朋友聚在一起庆祝,分享彼此的喜悦。

#day1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