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Podcasts节目生活开始有点奇妙的变化

1 / 1

昨天懒了一天没跳绳,今天跳起来。跳绳的时候除了听一些音乐,我还会听podcasts,感觉可以一心多用赚到一些时间可以用。

💜感谢今天依然努力的自己。

现在的podcasts节目主题真的非常多,从听第一个节目主持人访谈或是推荐其他节目,我就一直陆续更新有越来越多可以听的主题。刚开始听时,一周更新一集,我就每周在等,现在想收集更多不错的节目内容,可以更丰富生活和知识。

下班等车回家路上或是梳洗准备时,耳朵闲空可以开一小段节目边听边做其他事,我觉得这样很棒!

可能有时候有些事想不明白,可以从中听到一些自己没想到的答案或是解答。生活免不了有烦恼,需要一些时间缓一缓去解决。有时候想不通就先暂时搁着,将注意力转移到其他事,之后解决方法会浮现在脑海中。

💜感谢在podcasts上无私分享的主持人,透过这么一个平台分享人生经历、知识、生活等给大家。

我觉得podcasts其中一个优点可以调整倍数,依据个人收听和吸收的速度调整。我一般都调整1.5的语速听,有时候在短时间内可以听好几个节目呢。主持人无私的分享,那我也分享一些我自己觉得不错的节目内容:

  1. 佐编茶水间 「个人品牌」
  2. 电扶梯走左边 「个人成长」
  3. 刘轩的how to人生学 「生活哲学」
  4. 好女人的情场攻略 「情感」
  5. 朱心仪说心里话 「心灵成长」
  6. 下一本读什么 「说书」
  7. 粉红地狱辛拉面 「生活职场故事」
  8. 时间的女儿「历史」

我依据当时的心情决定听什么内容的节目,不能说每次,但是确实很多时候帮助我解决疑惑。有其他不错的podcasts节目可以在下方评论分享让我也听听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y11